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饭菜飘香传温情 舌尖味道暖人心

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新疆北方建设集团路桥公司“双心”食堂开火了。初进食堂,整洁明亮,各类设施齐全,可同时容纳40余人就餐,这是路桥公司党支部和工会今年以来又一件“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举措。

为办好食堂,真正做到让员工舒心、放心,路桥公司领导班子、工会,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把食堂建设作为一件关系员工切身需要的大事来抓。11月中旬完成了设施配备、聘请了厨师,11月26日进行了食材采购,11月29日13点30分,第一顿午饭准备完毕。同时,根据食堂管理制度要求,按照值日表打扫每日卫生,餐桌餐椅整齐有序,环境干净整洁,前来就餐的员工兴致勃勃地畅谈着享受美味的感慨,食堂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据悉,“双心”食堂在保证菜品卫生的基础上,还制定了营养食谱,将不断推出新菜品,科学、合理的安排早晚餐种类。“双心”食堂的开办有效地解决了单身大学生吃饭的问题,结束了他们四处就餐“打游击”的局面,提高了全体员工的集体归属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