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公益路上的先锋 麦田房产社区善举温暖更多邻居

时间:2022年5月30日

厦门麦田房产自2020年初开启公益行程后,两年多来我们始终在“社区好邻居”和“利他”价值观的引导下,深入到厦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脚踏实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其中,也涌现出了许多在公益上非常杰出的明星区域。其中就有一个区域,他们扎根社区,感恩社区也回馈社区,举全区之力落地公益,为社区邻居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有经纪人发挥自身特长,开展一人一公益,尽自己所能,用公益力量温暖更多的邻居——它就是厦门麦田东部大区五缘湾北区。

厦门疫情时,社区缺人手,业主有需求,五缘湾北区麦田房产响应新景党支部的号召,从经纪人、经理,到区经全员出动,踊跃报名,担当抗疫志愿者!为此,疫情结束后,新景外滩党支部书记还专门为五缘湾北区的麦田志愿者送上一面锦旗。

节假日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平日里关注居民的生活需求。平安夜当天,麦田五缘湾北区伙伴化身圣诞老人,为社区中每家每户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惊喜,守护孩子们的童心。更有伙伴到各个路口分发小礼物,将麦田的圣诞祝福分享给每一位小朋友。健康是当今人们最关心的话题,为此五缘湾北区特邀请广州青年中医学研究的志愿者为社区周边业主提供把脉、推拿、测血压、脉冲理疗等中医问诊服务,守护邻居们的健康。

麦田不仅是社区业主的好邻居,同时也是物业街道的好拍档,今年正月十五元宵节,五缘湾北区走进金福缘小区,与物业携手,将趣味游戏和传统年俗带进社区里,为业主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这个5月,为了丰富业主们的生活,五缘湾北区特别组织社区公益看房团,带领钟宅新家园的业主们走进翔安,了解翔安腹地的新发展,感受厦门城市的飞速进程,体会美好生活新方式。

五缘湾北区的社区活动丰富多彩,经纪人们更是各有神通,他们发挥自身特长,开展一人一公益,尽自己所能,为社区邻居带来便利的服务。

麦田房产外滩店经纪人李雄刚,他是大伙心中经验满满的李师傅,也是左邻右舍人人称道的麦田社区公益电工。李雄刚拥有十五年电工经验,建筑学工程学均有涉猎,从深圳到厦门,从工程到房产,他认为既然有一身经验,就不应该白白埋没。小到拧一颗螺丝,大到冰箱空调的修理,只要能帮上,他都义不容辞。雄刚渐渐成为社区里往来的好邻居,服务了不下六十位的邻居,获得了无数称赞。

在麦田,还有许许多多这样“利他”服务社区的区域存在,无偿地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贴心便民服务。每一场公益活动、每一个社区里,麦田人都能收到来自社区友邻的好评。麦田房产希望建起一座与社区互动的“桥梁“,在邻里需要时及时出现,成为守护社区真正的好帮手。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