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9月26日,2022第五届山东国际青少年眼睛健康产业展览会邀您看展

时间:2022年8月01日

CEYEE|为中国亿万儿童青少年的眼睛健康提供支持,助力全国视力防控工作;无限前景的眼康业: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特别是电子产品的高度普及,加上学生的学业加重;近年来,我国儿童青少年的眼睛健康问题越发的严重,特别是近视等眼睛疾患,成为了我国当前极为严峻的社会问题。据数据显示,截至去年末我国近视、远视、干眼症等儿童青少年频发的眼睛健康问题人口数量高达4.5亿,形成了万亿规模的需求市场,推动了我国眼睛健康产业的发展。从国家到地方相继印发了多个针对儿童青少年视力防控政策,以政策引导我国眼康产业链的发展,并快速的融合国内外在眼康行业的医学技术和产品创新。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推动下,近年我国的眼康产业步入了全面的高速发展,吸引热钱流入眼康产业,加快企业向眼康产业转型升级。

1659347868197973.jpg

上届回顾:上届中国(济南)国际青少年眼健康产业展览会于去年五月下旬成功闭幕,来自国内外的两百多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六千余款眼康产品、技术和服务。设置了510余展位,展览面积近两万平方米;三天的展览时间,线下展接待了来自六十多个国家的32000余人次得专业观众,同期线上展平台,由来自130多个国家的九十七万买家浏览参观。举办现场达成了15.4亿元的交易规模,65.7%的参展商现场收获订单,加上现场获取的客户,在展后三个月内的成交,交易规模超过了百亿元。协和生物、长和视光、泰阳健康、士义明眸、亮眼健康、欣联欣、同至仁、清晰美、零度视觉、博视力、云采视界、光彩明天等单位见证大会盛况。

本届展望:即将于2022年09月26-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BCD三大展馆举办的“2022第五届中国(济南)国际青少年眼健康产业展览会”再次面向全球绽放。在往届展商和相关预参展单位和企业的恳请下,此次大会规划展览面积3.5万平方米,预设展位首超过千个。届时,将集中展示万款眼康产品、技术和服务,参展商将达八百家;线下展超过50000人次的专业买家莅临交易,保障所有参展商的现场成交规模。同期开展以“中国视力防控大会,中国青少年爱眼教育大会”为主题的十余场细分行业发展峰会,中国国际眼科医学技术交流峰会、山东省干眼症诊治医疗峰会、中国近视矫正设备发展论坛等。

专业观众:自创展以来,大会组委会把参展商的招商和宣传效益放在重中之重,围绕这一办展理念,设置了:观众组织、媒体宣传、数据维护、国际部、外勤部等细分服务部门。数据维护部已建成了30万的买家数据中心,具备了展前买家数据匹配,展中贸易洽谈,展后持续交易的高质量眼康产业展览会。第五届CEYEE中国眼博会,从去年九月既开启了展前的各项工作,观众组织部既开启了买家组织。超过十个月充分的观众组织工作,截止七月末已收到3.7万的采购登记函,9月26-28日即将开幕的CEYEE中国眼博会现场五万人次的买家已有保证。得益于庞大且专业的采购商,本届现场的交易规模有望超过五十亿元,是本年度国内外眼康单位、企业必参的专业展览活动。飞鲨展览媒体宣传部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