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珠江啤酒黑色故事》写出绚丽人生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摘要:由广州芳得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出品的音乐剧将于11月中旬与广州观众见面,董事长张新军先生为音乐剧创作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宣传工作,作品将呈现改革开放以来珠江集团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

啤酒是黑色,味道虽苦但是回味甘甜,好比我们的人生,在不同的时期都会给人以不同的感受。

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忧郁的青春年少的我曾经无知的这么想,风车在四季轮回的歌里它天天的流转……一群可爱的年轻人在充满回忆感的歌声中,来到了改革开放最前沿——广州。这里承载着年轻人的梦想,承载着无数弄潮人的酸甜苦辣。

由广州芳得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出品的音乐剧将于11月中旬与广州观众见面,董事长张新军先生为音乐剧创作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宣传工作,作品将呈现改革开放以来珠江集团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