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让爱重燃希望之火 笑动中国一一中华儿慈会脑瘫儿童救助公益行在延安启航

时间:2023年5月22日

2023年5月21日,”笑动中国一一中华儿慈会脑瘫儿童救助公益行在延安启航”大型公益活动在延安高新医院举行。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与首儿药业执行董事、总经理马广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延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延安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市侨联、延安市残疾人联合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共同助力启航。

中国侨联原副秘书长陈权、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为活动致辞,并为”中华儿慈会脑瘫儿童救助定点医院”揭牌,为首批”中华儿慈会脑瘫儿童救助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中华儿慈会脑瘫儿童救助项目采用《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技术,以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神经内科陈倩专家团队为临床转化技术团队,联合延安高新医院对符合救助条件的脑瘫儿童实施救助。为支持该项目,2021-2023年,国信证券累计为该项目捐赠爱心款项300万元。

北京伊济源面神经学研究院院长孙连桂、延安高新医院院长蓝浚耕共同为《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示范医院”揭牌。

启动仪式后,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陈倩主任率专家团队和延安高新医院的医护人员为部分少年儿童进行健康筛查,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儿童即刻实施救助。

此次活动突出爱心与科技相结合,通过公益项目实施,让脑瘫儿童重拾对生活、学习的信心,并能乐观、积极地融入社会,点燃孩子们内心的希望之光,也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送给脑瘫儿童的一份特殊礼物。

链接技术背景资料

《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是北京伊济源面神经学研究院院长孙连桂教授在”连桂平衡疗法”基础上洐生出来的神经功能重建新技术。

该项技术是物理疗法,通过物质渗透、吸出还原之间产生的能量波与皮肤表层所产生的传导波形成共振,利用神经功能双向作用及末梢对大脑的反馈机制,激活神经末梢功能,唤醒沉睡的器官组织细胞,疏通传导,提高自主识别能力,恢复传导记忆波,将紊乱的传导重新排序,增强免疫力、平衡功能和认知的协调性,达到神经功能重建。对面瘫及其后遗症、中风后遗症、儿童脑瘫、儿童脊柱侧弯、运动损伤、筋膜炎、颈肩腰腿等各种疑难疼痛、术后损伤、糖尿病足等神经系统疾病有很好的效果。最大的特点是:该技术安全有效、无痛、无创,与传统的机械式和被动式训练有着本质上的区分。

在此之前该技术与北京东直门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和平里中西医结合医院、安徽太和中医院、郑州郑飞医院、陕西省森工医院、陕西省康复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等医院合作完成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课题并发表多篇论文。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