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西藏林芝市依法治市现场会在工布江达县召开

时间:2023年5月26日

为总结交流全市依法治市工作成效和经验,进一步推动全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迈上新台阶。5月24日,全市依法治市工作现场会在工布江达县召开。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安来天主持,各县(区)司法局分管依法治县办领导同志、依法治市办工作人员、工布江达县司法局全体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观摩一行人员实地观摩了工布江达县法治主题公园建设情况,依法治县与法治政府建设法治走廊、七彩党建、“四个到位”人民调解宣传栏、“精准普法”法律十进宣传栏、温馨调解室、社区矫正宣告室等,并查阅相关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近三年相关资料。

此次观摩学习,首先感谢依法治市办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此次观摩也得到兄弟市(县、区)的一致好评,希望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交流座谈会上由工布江达县司法局局长汇报了工布江达县依法治县与法治政府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对依法治县工作开展交流发言,最后总结分析了目前依法治(市)县工作开展困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融入基层治理和发展的全过程。二是要珍惜交流学习机会。把相互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精神动力和责任担当,转化为明确的工作思路和任务举措,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引领、规范、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法治林芝”作出更多法治贡献。(特约记者 张春)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