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雅迪半价换电池活动覆盖全国所有品牌电动车用户,助力安全出行

时间:2022年5月26日

进入盛夏,全民出行热潮来袭。无论是复工复产,周边出游,电动车都是安全、便捷的出行方式。为了给全民的绿色出行添注动力,国民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近日特别推出了“一人一车 安全出行 公益半价换雅迪原装电池”活动,希望以自主研发的卓越电池科技,礼遇后疫情时代的国民生活。

 面向所有品牌电动车用户,半价换电池活动再升级

雅迪“半价换电池”活动自开展以来,获得了全国各地电动车用户的口碑赞誉。不少人的电动车在疫情期间闲置,致使电量亏空,电池寿命减损,而这时推出的半价换电池活动可谓是雪中送炭,是新时代国民出行背后真正的民族品牌助力。而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地雅迪门店除了迎来大量的雅迪车主,甚至吸引了更多其他品牌车主闻讯赶来。面对全国人民的热情回应,雅迪集团决定将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半价换电池”活动现已面向全国其他品牌所有电动车用户开放,让新时代中国的自主电池科技成果惠及更多国民。

此次活动除半价更换雅迪原装电池之外,还有添加全新石墨烯复合配方的“缤钻1号MAX”电池,用户只需在原半价基础上加价100元,便可以升级到现如今最先进的前沿电池科技。作为全国绿色出行的先锋代表企业,雅迪此举同样是希望为全新电池科技的普及添砖加瓦,让更加绿色、环保、安全、便捷、动力强劲的电池技术,成为国民出行新选择。

 数年精专科技,只为礼遇国民美好出行生活

此次雅迪“半价换电池”活动,在雅迪全国各地门店展开,线下人潮火爆,咨询声浪空前。除雅迪原装电池外,“缤钻1号MAX电池”成了这个月电动车主圈层的“热词”,全新的石墨烯复合配方,让缤钻1号MAX电池拥有了更长的寿命和续航能力,此外一同给到用户的12个月换新福利也让不少用户吃下定心丸,直接选择更换这款新技术电池。

此次缤钻1号MAX电池获得众多雅迪乃至其他品牌电动车用户的青睐,要得益于雅迪集团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如今人们的出行场景亟需通过更加便捷安全的手段进一步扩展,在这样的趋势下,雅迪持续增加科技研发的投入,凭借国家级企业实验室,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工业设计技术中心的建成,与1000余名技术研发人员的努力,历经数年攻坚,开发出了1300多项国家专利,并不断将最新的科技成果普及到民用层面,不断为用户焕新美好出行生活。

从一个品牌到一众品牌,雅迪用公益换电池活动的全品牌覆盖显示了头部品牌的包容性与号召力,也激发了更多国民向往美好生活的心情。相信未来,我们还将看到更多雅迪电动车的前沿科技走入出行生活,以更加绿色环保的理念,助力国民出行,造福下一代的绿水青山。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