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第六届龙灯中国“龙之道-多收好小麦”粮王争霸赛启动盛典顺利召开

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2月20日,在江苏扬州,龙灯中国会同南京翔壮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农业科技报联合举办—粮王争霸 粮满天下—第六届“龙之道-多收好®小麦”粮王争霸赛启动盛典。粮王争霸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得到相关政府部门以及种植大户的高度认可。本次盛典集聚龙灯中国、行业专家媒体、龙灯中国江苏核心经销商、核心零售商以及种植大户等嘉宾,通过线上和线下共同见证了本届粮王争霸赛的隆重启动。

01

龙灯中国将保持聚焦核心作物、核心市场,通过优势产品建立龙之道-多收好®作物的解决方案,为广大种植户保驾护航!

height=337

作物保护市场部高级经理 周耀振

首先,周经理对出席会议的专家媒体、客户代表、种植户,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江苏自古以来就是天下粮仓,鱼米之乡,而习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使健康农业成为中国农业必走之路。一直以来,龙灯中国持续聚焦核心作物、核心市场,通过优势产品建立龙之道-多收好®作物的解决方案,努力将高效安全的产品推广到农民手中。从2014年开始以龙灯福连为核心的关键生育期植保解决方案已经在江苏、安徽、黑龙江、吉林等地深入人心,力求用最少的药剂用量取得最优的防治作用并达到显著增产效果。未来,龙灯中国将投入更多的新品资源,如:统靓、龙灯福达、妥富、龙灯麦闲等。助力更多“粮王”的产生。

02

龙灯中国举办的粮王争霸赛为保障中国粮食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height=362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种植管理处 杜永林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种植管理处杜永林处长特意发来贺电,其在致辞中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粮食安全,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在座的各位代表为中国粮食持续增产,保障粮食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其中龙灯中国联合江苏农业科技报和南京翔壮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粮王争霸赛是其中的佼佼者。其提出的“粮王争霸,粮满天下”理念,会引导更多的种植者向耕地要产量,向增产向科学种田要效益,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预祝粮王争霸赛取得圆满成功。

03

粮王争霸赛活动带动农户种植水平,产量与品质大幅提升!

height=400

江苏农业科技报总编辑 吴爱民

江苏农业科技报吴爱民总编辑在致辞中表示,龙灯中国联合江苏农业科技报、南京翔壮科技有限公司从2015年开始举办粮王争霸赛,产生一大批粮王,成为当地科学种田的带头人,带动农户的种植水平越来越高,粮食产量与质量均大幅提升。拒不完全统计,这几年粮王争霸赛影响近千万种植面积,增产超过十几亿斤,社会效应与经济效应均十分突出。

04

龙灯中国“龙之道—多收好®作物”产品组合解决方案的优势!

height=337

作物保护市场部高级经理 周耀振

多年来,始终坚持聚焦作物解决方案的龙灯中国,一直着力打造“龙之道-多收好®作物”品牌,以水稻、小麦、柑橘、苹果、蔬菜等作物为核心,辅以多种营销方式,聚焦核心品牌、培育品牌集群。随着疫情的变化,国外局势的不稳定,小麦价格迎来最近几年最好的势头,种植面积预计会小幅上升,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市场规模巨大。同时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法规更加规范市场,龙灯中国集合优势小麦产品线组合助力粮王争霸赛活动,为种植户多收好小麦添砖加瓦。

05

龙灯中国核心零售商项目助力粮王争霸赛活动!

height=337

作物保护销售部全国销售经理 魏增贵

龙灯中国全国销售经理魏增贵,从销售策略、渠道规划和市场管理等方面对在场嘉宾做出讲解。同时重点介绍核心零售店项目,未来龙灯中国销售团队围绕核心零售店开展一系列品牌活动与服务支持。聚焦核心大品、核心作物、核心渠道,龙灯始终在你身边!

06

龙灯中国优异的产品线组合以及未来上市新品,粮王争霸赛产品组合方案将更具市场竞争力!

height=337

市场部大田作物经理 林深源

林经理着重介绍了小麦作物的市场分析以及“龙之道-多收好小麦”产品线的价值主张、产品定位和使用效果分享。相信通过龙灯中国后续优异的产品线组合以及新品的上市,粮王争霸赛产品组合方案将更高效解决种植户遇到的问题,也将越具有市场竞争力!

07

粮王争霸,粮满天下-第六届“龙之道-多收好®小麦”粮王争霸赛启动盛典

height=337

南京翔壮科技有限公司卞月华总经理回顾往年粮王争霸赛活动,同时颁发第五届粮王争霸赛获奖人员:最佳组织奖-吴军、最佳基层推广奖-夏业宝、最佳粮食安全贡献奖-褚文旺,并上台做分享。随后由江苏销售团队代表刘帅振经理详细介绍本届粮王争霸赛活动规则,并由龙灯中国全国销售经理魏增贵对全省20多个赛区进行授旗仪式。随着粮王争霸,粮满天下的字样从升降台缓缓升起,第六届“龙之道-多收好®小麦”粮王争霸赛启动盛典正式开始。

08

龙灯中国东区未来三年核心战略——品牌主导,客户聚焦,用户支持

height=337

东区区域经理 张杰

龙灯中国东区区域经理详细介绍了未来三年东区的战略核心。其表示将以作物为核心举办品牌活动,协助我们的客户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客户聚焦,将以终端客户为工作中心,“核心零售商项目”在全国各地全面启动;以用户为核心,帮助用户提质增产,让用户在主粮上升期赚到更多钱。龙灯中国——始终在您身边。

最后龙灯中国全国销售经理魏增贵总结发言,其表示龙灯中国会继续将粮王争霸赛活动开展下去,同时将不仅限于小麦,未来水稻等作物也将会举办粮王争霸赛活动。龙灯中国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的宗旨,围绕“龙之道-多收好®作物”品牌策略,为种植户的丰产丰收保驾护航!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