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残奥会世界冠军茅经典受聘担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专项基金爱心大使

时间:2023年2月12日

2023年2月10日,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举办,三届残疾人奥运会乒乓球世界冠军茅经典女士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捐赠爱心善款10万元,用于支持开展特殊儿童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活动,并受聘担任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专项基金爱心大使。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国、秘书长吴涓、副秘书长李亚茹、项目部副主任张丹华、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管委会副主任王向农和爱心捐赠人茅经典等领导嘉宾出席了仪式。

爱心捐赠人茅经典表示:特殊儿童更需要被关爱、被保护,也需要更多更好地接受安全与健康的教育,为他们将来融入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作为爱心大使,将认真履行职责,呼吁更多爱心力量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的队伍来,为他们的安全健康的成长保驾护航。

王卫国理事长对茅经典大使为特殊儿童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表示衷心感谢,茅经典女士不仅多次在世界残疾人运动赛事上为国争光,而且积极投身特殊儿童群体的公益教育事业,捐赠善款支持专项基金开展特殊儿童安全健康教育的公益活动,这份爱心难能可贵。

吴涓秘书长向茅经典颁发捐赠证书

王卫国理事长向茅经典颁发爱心大使聘书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