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礼赞二十大•青春颂华章”暨“五四”主题活动

时间:2023年4月30日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强化政治品格,延续优秀传统文化血脉,4月28日,共青团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弘善义工协会支部委员会在会址开展“礼赞二十大•青春颂华章”暨“五四”主题活动,以此庆祝五四青年节。

品悟中华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活动在一首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七位青年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大气磅礴的诵读,深深地震撼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青春中国》、《党的二十大之歌》、《祖国在我心中》、《盛世中国》等经典诵读,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他们或深情款款,或慷慨激昂,或悠扬委婉,一字字,一句句都无不传递着党的光辉事迹。

一个个节目把现场的青年时而带入历史的长河中,时而穿梭回到现代。优美诗歌配上悦耳的伴奏,青年们用自己真挚而朴实的语言,诵出了青春的蓬勃朝气和对祖国最热忱的礼赞。

为表扬先进,宣传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活动现场,张泽铭委员向江泽炜、陈源豪、赖惠周、林妙纯、林俊雄、庄汉炯,6名青年颁发“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柯美婷:这次活动,不仅让自己接受了文化经典的熏陶,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今后一定会勤于学习,贡献青春智慧。

林俊雄:能参与本次活动,让我很荣幸,通过参与诵读,让我对红色历史理解更深了,我也要秉持先辈们的精神,更好的投入学习,实现人生价值,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奉献出一份力量。

张泽铭委员: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此次诵读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青年思想觉悟,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尊心,也加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协会的文化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青年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和“五四”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弘善义工协会团支部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青年团员行动起来,展示我们的青年风貌,为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