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希岸酒店联合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赋能女性就业发展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为进一步扩大妇女就业渠道、支持和帮助妇女平等获得就业机会,希岸酒店联合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希岸蓝丝带计划】,于11月13日19:00-21:30共同组织开展“为她加油 ‘益’起行动” 2022年深圳市女性赋能专场招聘会专场活动,开放就业机会,赋能女性发展与机遇,促进女性充分就业。

招聘会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指导,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希岸酒店联合发起,深圳市龙华区宣传部支持,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联合传播,旨在充分扩大妇女就业渠道、支持和帮助妇女平等获得就业机会,帮助女性求职群体实现自我价值。

【希岸蓝丝带计划】以“为赋能妇女儿童成长与机遇”为初衷,由希岸酒店创始人及CEO陆斯云发起并落地“蓝丝带-商业向善活动及公益IP”,通过激活线下超1000家自有酒店物理空间和联动社会更多的线下空间,并带动上下游合作伙伴、长江校友、社会组织、行业内外企业一同参与,为妇女儿童提供安全庇护所、帮助发展女性技能、提供平等的就业及教育机会,从而实现“被帮扶者获经济独立、帮扶者获商业利益”。

这正与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双方首次合作,均基于改善妇女儿童生存环境、提高妇女儿童素质的愿景。正是两者的相互契合,使本次招聘会圆满完成,最终实现了赋能女性的初衷和目的。

据悉,此次希岸酒店面向深圳市有求职意向的女性群体,提供各类招聘岗位20+个,包含服务经理、前台经理、客房主管等优质岗位。在希岸酒店出场的20分钟内,直播观看人次增加了9000+人次,总观看人次高达6.2万。

希岸酒店罗湖东门店总经理王京作为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分析当前酒店行业就业前景、解读岗位需求信息、公屏答疑解惑,和网友实时互动,实现与求职者“云上”对话,充分发挥支持企业的带头作用,切实帮助女性求职群体就业。“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加入到希岸的小伙伴,都能拥有到由内而外的满足感,这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王京表示。

未来,希岸酒店还将联合更多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活动,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让女性逐渐获得自我能力以及自我价值提升,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