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朝阳社区开展“创城为民、创城惠民落实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2月12日,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朝阳社区盛世嘉苑黄葛树下,一大早拉起了一幅鲜红的横幅,吸引了过往居民的眼球——我为城市代言 携手点亮城市美;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 我为城市添把力。不一会儿,横幅下聚集了许多党员志愿者,“哨音”开始继续——一张张以“文明出行我参与”、“垃圾分类我先行”“家风建设我带头”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单经过党员志愿者的手传递到千家万户。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将创城为民、创城惠民落到实处,朝阳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出行我参与”、“垃圾分类我先行”“家风建设我带头”等志愿活动,特别策划了“社区吹哨 党员报道 我为创建添把力”的专题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添砖加瓦。

据悉,为了扩大影响面,让宣传力度更加深入,此次特别行动除了线下感召以外,还通过线上造势,“双线并行”,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城活动中来。活动引发社区志愿者进小区带动居民一起清理杂草、清洁街道、开展劝导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时代精神风貌。整改活动为期3天时间。(文图/梁丽娟)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