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心无障碍 守护心愿 平等共融第33个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

时间:2023年5月25日

5月21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心无障碍公益基金举办了一场主题为 ”守护心愿 平等共融“的意义非凡的助残活动,汇聚了爱心人士、优秀残友代表和企业家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各界人士分享他们对助残事业的关怀,还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活动现场洋溢着互动与友爱的氛围,每一个笑容都见证了爱的力量。爱心人士、优秀残友代表和企业家用他们的分享和支持,点燃了助残事业的希望之火。他们的故事和经验激励着在场的每个人,呼唤着社会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然而,我们深知助残不仅仅是一场活动,更是一项持久的事业。助残需要融入到我们的平时生活中,融入到方方面面。助残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使命,只有当我们将助残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才能真正实现残障人士的融合和平等。助残不分大小,每一个微小的行动都能为残障人士带来希望与改变。

助残是一项持久的关怀与承诺。我们要不仅在特定的日子里开展活动,更要将助残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让我们用心去感知他人的需求,用爱去改变他们的命运。助残不仅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态度。

活动取得的成功让我们对助残事业充满信心,但这只是一个起点。我们应该持续努力,将助残融入到方方面面,营造一个无障碍、包容的社会。

助残不仅是关注残障人士的权益和需求,更是一种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通过提供无障碍的环境、倡导包容的态度、支持残障人士的就业和教育等方面的努力,我们能够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平等和融洽的社会。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拥有无限的潜能和价值,无论是否残障。只要我们给予关爱、支持和机会,每个残障人士都能超越困难,展翅飞翔。

助残是一项持久的事业,需要我们每个人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身边的残障人士,倾听他们的声音,用实际行动支持他们的需求和权益。只有通过共同努力,我们才能构建一个真正包容和谐的社会。

让助残融入生活的力量不断延续,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构建一个无障碍、理解、尊重、包容、互助的社会。让每一个残障人士都能拥有平等的机会,展现自己的价值和潜力!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