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著名词作家樊孝斌正式受聘一城一歌、拍歌艺术总监!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近日,在北京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著名词作家、音乐制作人樊孝斌正式受聘于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拍歌(深圳)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艺术总监。作为艺术总监,他将为拍歌平台作品内容的发展方向提出指导建议,也将为拍歌平台引入更多优秀音乐人。同时他本人也将入驻拍歌平台,成为拍歌音乐事业合作伙伴。

樊孝斌,我国著名词作家、音乐制作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1982年开始进行艺术活动,现已公开发表的音乐作品有1000余首,其中有200余首作品获得国内外各大奖项。其代表作《向天再借五百年》由韩磊演唱,随着电视剧《康熙王朝》的播放火遍全国,而其创作的歌曲《好人好梦》则过获1997年年度十佳金曲奖;《守月亮》获美国MTV金奖、中央电视台MTV大赛金奖及1996年年度最佳作词奖;他作词的《奥林匹克情》成为2001年7月13日中央电视台庆祝申奥成功大型演唱会主题曲;《幸福花园》更获得2003年第二届中华民歌大赛最佳单曲奖并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被称为“追梦的音乐诗人”的他,有着属于自己的音乐理念与音乐梦想,他的人生格言是:以长跑的毅力对待生命 用短跑的精神坦白灵魂。在创作音乐时,更能够体现他对音乐,对创作的态度。他是一个多产且全面的词作家,在美声,民族与通俗歌曲都有非常不错的成绩。是华人词作家中跨三种唱法都有代表作并在全国广为传唱的音乐创作与制作人之一。此次樊孝斌受聘成为一城一歌、拍歌的艺术总监,相信能为拍歌平台的后续发展提出专业的建议,也能为平台带来更多优质的内容生产创作。

“拍歌”暨全球原创音乐版权交易平台,是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拍歌(深圳)数字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围绕“原创音乐、原创歌曲”的产业版权交易服务出发,为原创音乐人创造的一个集写词、谱曲、编曲、录音、发行服务与一体的服务平台。此次樊孝斌受聘成为一城一歌与拍歌的艺术总监,同时也入驻拍歌平台,将为平台带来新的音乐内容,更为平台开拓更多新渠道,引入更多著名音乐制作人与创作者。

拍歌平台将通过与更多知名艺术家,词作者与曲作者的合作,培养孵化新一代的音乐创作者,同时推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丰富平台生态,让拍歌平台拥有更多优秀音乐作品,为“优秀歌曲的拍卖”提供最合适的舞台,让音乐人可以通过拍歌平台推广作品并获取收益,真正做到为音乐人解忧,让音乐人实现音乐梦想。期待更多创作者加入一城一歌与拍歌平台,与我们一起为中国音乐的未来开拓更多新的可能!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