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医护工作者都在戴的欧舒天,你知道这个品牌吗?

时间:2022年4月09日

近日,隐形眼镜品牌——「欧舒天」联合深圳海归协会助力前线抗疫,为医护志愿者带来工作上的舒适与便利。隐形眼镜这一“小片片”,实际上能够为医护工作者免除很多被大家所忽略的问题。医护人员长时间的工作下,在医护服内戴框架眼镜,经常会出现因为起雾气而影响视线,流汗框架眼镜总是滑落的问题,欧舒天的隐形眼镜捐赠,被前线医护人员称赞非常实用。

欧舒天为医护志愿者捐赠隐形眼镜

其实,隐形眼镜和美瞳目前已经成为不少爱美年轻人的每日必备单品,但消费者在购买时,很少有人清楚认知隐形眼镜属于第三类医疗器械,行业内产品品质、购买渠道更是良莠不齐。

在隐形眼镜的购买渠道上,需选择国内正规平台确保产品品质。南京视客眼镜网是国内领先的隐形眼镜电商平台,目前已经与海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形成深度合作关系,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产品保障。欧舒天隐形眼镜目前与视客形成了长期深度合作关系,致力于为近视人群带来更好的无框体验。

据观察,国内市场上长周期隐形眼镜非常常见,但国外多个国家是明令禁止出售长周期隐形的。长周期隐形眼镜重复使用的情况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更易对眼球造成伤害,引发眼部疾病。面对这样的行业乱象,欧舒天创始团队联合深耕眼视光行业十余年的伙伴们,于2019年共同创立OPHTHALAB欧舒天。品牌成立的初衷是让近视人群都能戴上健康的短周期隐形眼镜。即使短周期隐形眼镜的利润更低、国内消费者因认知不够依旧对长周期隐形眼镜的需求更高,欧舒天成立三年以来,也一直坚持只做短周期隐形眼镜。

为了让更多人初入这个行业的消费者们更加了解隐形眼镜,欧舒天近期发布了一条隐形眼镜生产流程视频,详细讲解了隐形眼镜生产的全流程,广获行业与消费者好评。

欧舒天成立以来,一直将用户的眼部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已经收获了20万+的忠实用户青睐。正如其名称意义,OPHTHALAB欧舒天=OPHTHA(希腊词根“眼睛”)+LAB(实验室),秉承精益求精的研发态度,每一只欧舒天镜片都将“实验室精神”发挥到极致,为近视用户眼球提供安全守护。此外,欧舒天这样透明的隐形眼镜比起美瞳而言,舒适度更高、健康性更好,适用于户外运动、工作学习、商务会谈等更多日常使用场景。享受无框带来的便利性也不仅仅是年轻人们、女孩们的专属,你的每一眼,都是自由、真实的!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