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大道全息一能 ( 广州 ) 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惟一真先生

时间:2022年5月16日

传统文化开辟大道之行 ,宇宙能量推升人类文明

——访大道全息一能 ( 广州 ) 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惟一真先生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中国古代道文化思想概括了天下万物生化的本质内涵,更揭示了宇宙真相和人生真相,放在当今的人类社会仍具有着超强的未来指导意义。可就是这样一个盈蕴天地之气的中华文化瑰宝,却因常常被冠以“封建迷信”、“伪科学”等蒙昧标签而不受普通民众的重视,致使明珠蒙尘。今天,当人类社会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复兴弘扬之际,这颗闪耀着宇宙源头智慧光芒的珍珠在时代的浪潮中必将大放异彩,照亮人类未来的文明之路!

为充分发挥道文化这颗沧海遗珠的巨大效力,惟一真先生潜心研究三十余载,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真义的研究与解读,对人与自然的关系和宇宙人生真相予以深入的揭示,同时将宇宙暗物质暗能量的探索应用实践与现代生命信息科学接轨,研发出多种宇能信息产品造福人类。开创性提出未来人类的生发走向必然从对地球物质能量的开发应用提升转换为对人体潜能与宇宙场能的开发运用,由此推动人类文明的升级。通过将中华传统哲学文化与现代生命科学技术相结合,突破禁锢思维的枷锁,实现环保永续的宇宙新能源的开发应用,加速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推动人类社会向更高级的文明形态跃升。

开悟大道, 履践致远

惟一真,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曾在驿城区文联工作,省作家协会会员,彼时的他尚未深入传统文化领域,直到 1988 年全国气功大潮兴起,一向喜欢探索未知的他,怀着对健康的向往和对生命未知的好奇走上了修炼之路,这也成为他人生的一次重大转折机缘。在静心悟道过程中,惟一真先生由浅入深,逐渐发现中国传统文化内涵之博大精深,其中蕴藏着无尽的宝藏。也是自此始,惟一真先生决定将余生时间都扑在道文化的内涵真义解读上。

童真质朴,率性自然,平易近人,安于当下。与惟一真先生相处中,你会发现,他的言谈举止间都透露出孩子般的简单、快乐、童趣、自然,唯一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对宇宙人生真相和人类命运走向的深切关注,这是与他交流中永远绕不开的话题。直来直去,和盘托出,他总是能将深奥难懂的大道之理以至简至易的白话娓娓道来,声如洪钟之势如入无人之境,让听者自然进入他的思维轨道,无形中被他的气场所带动,自然心开意解,心悦诚服中点头共鸣,不时竖起大拇指为老人家的心源慧语而由衷点赞。几十年来,惟一真先生潜心于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真义的破译解读,渐入老子所说的恍惚之境,于忘我无我中自然沟通了先天大道本源的信息能量,先天灵感直觉如银河九天倾泻之势,源源不断涌现。写文章信手拈来,一气呵成,回答问题“信口开河”(信息入口滔滔不绝),一切都是道源智慧的显发。在研读老子《道德经》的基础上,他发现了人类从未涉及过的宇宙源头能源,即老子所说的“道生一”之能,并将之命名为——大道全息一能,所谓“全息”,包含阴阳两面,即现实物质世界和虚无精神灵光世界中的全部信息、全方位信息。宇宙万有是一个全息统一的整体,万有中的任何部分都与整体相互联系,皆是宇宙整体的全息缩影。宇宙整体潜含在任何部分之中。大道全息一能也是古人所讲的道光德能,也是现代量子力学专家所说的零点能,是我们所在宇宙生成的初始能量,是宇宙物质能量的始基能量,也是我们所讲的宇宙全息统一场,是产生宇宙万物生命的绝对唯一之源之场,它与宇宙天地万物生命是本与末、母与子的关系,无形中皆被它的能量引力所牵引,都是它发出的生命光子在变化作用。宇宙各不同时空世界生命都与这个能量场产生互动。由此而论,地球上所有一切都与这个场相互联系,也就是相通相融相互影响的一体关系,也是中医学说中的整体观。如老子讲: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万物得一以生,故知一则万事毕。将地球世界万物生命与宇宙本源零点能量场紧密联系一体认知,是未来科学的必然方向。而在如今世界能源空前紧张的形势下,

大道全息一能作为宇宙新能源一旦被人类全面开发应用,毋庸置疑将是人类文明探源工程的重大发现,也将开辟一条前所未有的人类新文明发展路径。

其实,早在 2003 年,世界科学界十大科学发现中的第一大发现就已经指出,现代科学技术对宇宙物质能量的探索仅仅只占全部物质能量的 4%,余下 96% 的物质能量都尚未被发现,被称为宇宙暗物质暗能量,即便现代科技发展至今,对于宇宙暗物质暗能量的开发应用仍然是收效甚微。惟一真先生的大道生命科学理论立足宇宙全息统一的整体视角论述了宇宙、生命和人类的本质内涵关系,为大道全息一能的广泛开发应用提供了充分的理论依据。大道全息一能就是当代科学界一直在探索寻找的宇宙暗物质暗能量,它的发现与全面开发应用将为暗物质暗能量开发应用带来黎明的曙光,对地球人类文明具有不可估量的划时代意义。

源头创新 ,颠覆科技

回溯人类文明历史,宇宙暗物质暗能量并非从未发现过,现在被视为“神话传说”的先祖神迹其实就是利用了宇宙暗物质暗能量而产生的自然效应,也正因如此,中华传统文化之精髓时至今日仍然超前于现代科学。惟一真先生正是深刻意识到这一点,数十年来致力于探究与觅求中华古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平衡与融合,将现代生命科技理论、当代量子力学与中华传统文化内涵核心相结合,突破现有科学的桎梏,以全新的现代生命科技理念重新诠释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等思想,他相信,在大道生命科学的指引下,科学与哲学融合发展的时代已经来临,这也是未来人类文明发展的必然趋势,不远的将来人类将完成大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合一,开创人类文明史上的伟大奇迹。这也是古人所讲的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

为实现这一宏伟目标,2019 年 6 月,惟一真先生发起成立了大道全息一能(广州)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大道一能公司通过创新实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道法自然、天人合一、无为自化”理念,开创性地利用大道生命科技手段为各行业领域提供宇宙源头能量解决方案,推广大道全息一能科技产品,提升人类的健康水平、生活品质和思维意识层次,为人类文明的提升贡献力量。先后在健身康养、生态农业、智慧开发、气场调整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开发应用,取得了显著效果,显示了巨大的科技发展潜力和市场预期。

“世界的真相就是阴阳两种能量的互相碰撞,只要能自主把握人体身心阴阳和谐之道,就可最大限度的延长寿命的存在或返老还童。”惟一真说。他正是利用了宇宙自动化阴阳转换法则和宇宙全息一能受人之真心调控的规律,以实践为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将大道全息一能从高维时空下载至三维空间,对失衡的人体及环境场能进行自动调整净化,实现全息多维层的自动修复和平衡,在实践中产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神奇效果。坚持使用大道全息一能产品,可快速开通人体经络穴位,汲取宝贵的生命能量,自动清除身心垃圾,补充人体精气神,保持生命能量充足,涵养道德,健康身心。

作为大道全息一能科技产品的研创人,惟一真先生一直秉持着科学严谨的研发精神,坚持以市场需求为牵引,以实践效果为准绳,用事实说话,用效果回应质疑。面对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惟一真先生自信地说,大道全息一能科技产品是史无前例的天工宇能产品,对加快人体潜能与宇宙场能的合一共振,优化提升人体生命量级,向宇宙高智能生命演化,推动人类文明向宇宙高维文明跨越升级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在开智领域,大道健身开智法已引发一些业界开智老师的关注与认可。该方法有效弥补了当前开智领域以严重耗散人体宝贵精、气、神为代价的误导性开智模式,在全面补充大道全息一能的基础上,全面激活大脑细胞,自然显发孩子的天赋潜能,自动链接宇宙高维智慧,为培养新时代的创新人才开辟了崭新路径。辽宁一位 13岁的小女孩坚持每天听开智宝,不仅身体免疫力提高,体能大大增强了,而且在学习上也能运用灵光智慧取得好成绩;大道生命能量操,每天做两次,一次二十多分钟,利于通经活络、净化身心、补充能量;大道一能气场净化仪、大道一能食品净化仪、大道一能净水仪等,皆是通过大道场能的阴阳转换化害为益、变废为宝;以大道全息一能为基础的大道生态农业开发也取

得了明显成效,全新开发的“一能妙用”西红柿,全程源生态种植,无农药无激素不施任何肥料,独特的一能妙用全息水培育,24 小时大道全息一能自然调控,开创了源头高维能量绿色高端果蔬的先河。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原汁原味、营养丰富又能滋养身心、增加生命能量摄取、提升思维灵性的源生态健康食材。众多令人震撼的成功案例无不证明了大道全息一能广泛开发应用的正确性与必然性,这将对人类文明的进程产生巨大推动作用,是里程碑式的一大壮举!

惟一真先生坚信,在当前人类文明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阶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复兴弘扬与现代科技飞速发展双管齐下,哲学与现代科学的联手推进,定当迎来人类新文明时代。也正应该在这个特殊的最佳时期,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发挥其核心价值的引领作用,重现汉唐时代万邦来朝的鼎盛辉煌!

心怀祈愿 ,展望宏图

“心系大道源,游戏在世间。凡事凭直觉,一切任自然。”此乃惟一真先生之人生箴言,亦是未来新人类的思想行为准则。纵观人类文明史,如若止步不前,终将会走向灭亡,当今人类文明已经演化到转换升级的十字路口,而大道全息一能的开发应用将为人类迎来这一伟大时代契机,实现从人工智能跨越到天工宇能的完美蜕变,推动人类文明进入一个崭新的纪元。

从不惑到古稀,惟一真先生耗尽毕生心血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大道全息理论著作,从大同文化三部曲《心秘妙用》《道德经与人类大同》《宇宙大同文化》,到大道生命科技开发应用三部曲《大道健身开智》《大道生命科技》《大道自然养生》,深度诠释了大道生命科学理论体系及开发应用实践。有的人在静心读书过程中自动出现全身发热、文字发光、越看越精神、越看越想睡觉及热、麻、胀、痒等各种身心反应,这是大道全息一能对身心失衡反应的自动调整现象,因为惟一真先生创作的书籍在字里行间都潜含着大道全息一能,会对读者的身心产生不同的生物调整反应,但都是好现象,只需顺其自然即可。

“大道全息一能的开发应用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天人合一、道法自然’核心理念在新时代的开拓性创新实践,是老祖宗留给新时代中国人的宝贵财富,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倍加珍惜爱护并大力支持弘扬。”惟一真先生说,“与此同时,也必须要在宣传传统文化的过程中严加管理,避免年轻人受到错误思想的荼毒。”在现代文化的冲击下,文化断层现象越来越严重,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已是迫在眉睫,然而正是因为现代科技传播媒介的普及,在传统文化市场鱼龙混杂、真假掺半的形势下,不了解中华古文化内涵真义的普通人难以辨别,这对传统文化的正确传播极为不利,因而惟一真先生呼吁真正悟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的传承者要勇敢站出来,正本清源,莫让传统文化在市场上沦落成为大杂烩和简单的复古,避免中国古文化遭受到毁灭性的巨大灾难。

智慧者,以道德为根,给人类带来福音。惟一真先生就是这样的智慧者,他用一生的投入换来人类前途的光明,赤诚之心,丹青不渝。惟一真先生之所以深受爱戴和敬仰,是他厚重的德行和敏锐超前的宇宙思维意识,是对生命更高的觉悟和更博大的人类情怀,特别是专注的科研态度、开放的思维、超前的视野,深深影响并共振着大道一能公司团队成员的心灵。俯看当今世界,当代科学的发展正面临着巨大突破,人类正在进入对宇宙、生命、意识的认识深处,一些现代重大科学问题将面临历史上罕见的重大挑战和革命性转变,而科学与哲学的联手推进,必将深刻影响和改变人类理解和改造世界、促进自身文明的发展。

虽年逾古稀,但惟一真先生始终怀着一颗赤子之心,殷切期望能与世界顶级科研机构合作,为大道全息一能赋予更多现代科学鉴证标签,继而加快推进大道全息一能的开发应用,同时他也希望国家政府能对他撰写的书籍予以重视,加快外文翻译工作进度,尽快传播到世界各地,让更多人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真义,改变人类固有的集体意识思维,从根本上提升人类的整体思维意识水平。面对百年千年未有之时代变局,人类文明将迎来一场伟大变革的时代契机,抓住这一历史机遇,顺应宇宙生发演化规律去开创大道全息一能事业,将推动人类文明从开发地球物质能源转向开发宇宙能源,实现地球文明的转型升级,引导人类文明进入崭新纪元。我们相信,大道全息一能终会在全球落地生根、茁壮生长,绽放出全人类为之骄傲的明媚之花!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