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用爱终止流浪——中益同行X校园流浪猫关爱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年10月23日

据悉:由中益同行、江苏扶贫基金会·助学助农公益基金联合举办的喂养流浪猫大型爱心活动自开展以来,获得了上千名高校学子的认可和共同参与。顺利帮助流浪猫们平安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并为更多高校和组织提供爱心交流的平台和机会。

为校园内流浪猫过冬的猫粮和绝育资金,也已由中益同行发放,开始快递到各个高校的负责人手中,并感谢本次无私参与喂养校园流浪猫的各校青协和动物保护协会:广州大学,四川外国语学院动保协会,福建江夏学院动保协会,海南大学青协,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协会,湖北中医药大学社管部,集美大学环协,天津理工大学青协,西安工业大学青协,福大至诚青协等多所高校(篇幅有限,仅展示部分高校,不分前后)

在这里,感谢大家付出的爱心,也感谢所有同学对流浪生命的重视。

本次猫粮爱心活动成果展示:校园内数百个喂养点,帮助了上千只猫咪,包含绝育及喂养等,由中益同行团队发放猫粮和救助资金,各高校青协和动物保护协会将猫粮放至各个校园喂养点,帮助校园内流浪猫平稳度过本次寒冬。

(图为湖北中医药大学社管部救助信息)

同时也感谢海南大学流浪猫观测点的科学管理建议:科学救助并完善落实TNR计划,从根本上减少校园流浪猫数量,可响应校园成年健康猫咪的绝育申请,可由第一救助人向观测点发起求助。

下一期的中益同行X流浪猫关爱活动也于11月初正式启动,也希望有更多的校园志愿者,高校公益组织参与。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流浪动物们的存在,帮助更多无家可归的动物找到属于他们的避风港,用爱终止流浪。并通过新式的互联网公益的模式:由高校爱猫同学学习救助知识,参与猫粮活动,后由各高校青协和动物保护协会申请,中益同行发放至各高校官方组织的方式,来进行爱的传递和帮助。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