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人生第二次高考 | 易本学堂帮助你在线学习 快人一步

时间:2023年3月14日

以前的人都爱说,高考是一道分水岭,那专升本考试应该能算得上是人生的第二个分水岭!学历是社会生活中一块不可缺少的敲门砖,专科生想跳出困境,一定要有所作为,现在大家普遍都会选择升学本科来提高自己的学历。

易本学堂助你一臂之力,帮你赢在起跑线上!

现如今不管是专升本培训机构还是各类学习app层出不穷,那我们究竟该如果选择适合自己的呢?而易本学堂又是如何出圈脱颖而出呢?

一个好的培训机构一定要有丰富的学习资源,还应有高质量的内部系列精品图书资料,有品牌化的一线名师联合整编教案。

但是事实上,大多数小规模机构受限于师资力量和成本,往往是没有能力出版教材的。

再来提学习成本,也不是所有学生都有时间有精力能去到线下学习!

易本学堂是一个全国线上教育平台,全国各地的的学生都聚集在这里大家一起学习,无论你在哪个城市,易本学堂都可以给到你最专业的课程指导!每个城市地区的学习政策都不一样,易本学堂会为你实时更新最新学习资讯!

易本教育拥有线上全程班,冲刺押题班,更拥有双师教研团队,这里的教师拥有不低于五年的专升本的经验。在这里学的舒心也更放心!

易本学堂是由全国名师和全职助教组成的百人双师教研团队,一方面精心教研,根据学习周期原创了五阶课程体系,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的线上课程,满足升本考生的学习需求!

无论是专注备考还是实习中抽时间复习,都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课。另一方面,助教团队全程伴学,关注每一名考生的学习状态,定期检测、及时答疑,依次解决升本路上的难题。

(这一点可能是很多线下培训机构都难以做到的,但是易本学堂不仅做到了,还做得很好)

易本学堂app还为考生提供海量免费题库,随时刷题任性刷题,所有题目均配备答案解析,还不会的也可以通过app或答疑群直接寻求解答。app内同时还设有升本资讯栏目,考试安排、最新政策解读、院校信息第一时间获取,重压时间点助教专门提醒,考生不必为杂事分心。

易本学堂还是一个开放的专升本备考社区,全国数万考生在线交流,还有已上岸的学长学姐定期分享经验感悟。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升本伙伴,一起为备考加油。

学历决定了你的起点,但不能决定你的人生!

能力才能决定你人生的上限!如果你也想拥有更高的学历,在未来拥有更好的工作和待遇,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放心选择易本学堂,让你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