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多力佳格2022年从“新”出发 爱心公益永不止

时间:2022年3月02日

时光如流水,不经意间,2021成为过去。2022新年伊始,多力佳格便马不停蹄的开展自己的公益之路, 向人间播撒爱心的脚步从未停歇。

赠送爱心油 助困暖人心

新春佳节,为了能让家家户户都吃上一顿健康美味的年夜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27日,佳格厦门工厂联合厦门市海沧区海沧街道办事处,向海沧社区困难妇女家庭捐赠多力食用油,为她们送上可口的健康滋味和诚挚的新春慰问。

佳格新春送祝福 留厦过年更暖心

春节时节,许多工作者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和市政府号召,选择留厦过年。厦门市妇女联合会特意组织开展“我在鹭岛过新年”新春慰问活动,并于2022年1月18日来到佳格,为佳格厦门厂留厦过年员工送去节日暖心礼包和新春祝福。“月是故乡明”,尽管这个特殊的春节里他们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但当他们收到来自多力佳格的暖心礼物与新春祝福时时,心中一定充满了温暖与希望。

参与无偿献血 让虎年充满爱

在阖家团聚的节日里,爱心献血者用热血行动传递着别样“年味”。为了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充足,2022年1月在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的邀请下,佳格员工积极前往厦门市中心血站参与冬季献血活动以补充血库,将生命的礼物传递给热爱生活的人们!

当温暖行为成为风景,用爱心传递生命的永恒价值。2022年,多力佳格将再次从“心”出发,以爱之名积极举办多项公益活动,倡导公益精神,为社会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