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衣”心暖南疆 | 新衣物捐赠助南疆温暖过冬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摘要:寒冬的脚步早已踏入南疆这片土地,在2021年10月份,鸥燕回收收到喀什地区的村民的需要御寒衣物和军训服的需求。

寒冬的脚步早已踏入南疆这片土地,在2021年10月份,鸥燕回收收到喀什地区的村民的需要御寒衣物和军训服的需求。

经了解,喀什地区疏勒县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西南部,干旱少雨,曾属于国家级贫困县,于2020年脱贫,该地区下辖的托普恰克(10)村位于新疆喀什英阿瓦提乡东南部,距县城60公里,距乡政府所在地12公里,那里的农民和学生面临诸多困难。主要表现在,急缺过冬衣物。

1639619879205163.jpg

当地扶贫种植

1639619888339222.jpg

当地村幼儿园

收到需求后,鸥燕回收快速响应,于2021年11月23日联合广州市慧基金衣路有你专项基金、韩系元为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英阿瓦提乡托普恰克村村民和幼儿园学生筹集一批过冬御寒物资。

这些物资有全新童装、全新成人衣物、全新鞋子、军训服和军新鞋等。

1639619895863240.jpg

打包捐赠衣物

1639619903262349.jpg

捐赠衣物已打包好,准备发车

这些物资都在12月初通过新疆专线运输抵达疏勒县,村民和孩子都收到了御寒衣物,“我们这里常年干旱,冬天天气恶劣,很开心能收到衣服和鞋子,真的很感谢你们”。村民老李手中拿着卫衣、军训服、新鞋感叹说。

1639619915665903.jpg

收到新衣服的孩子们合影

鸥燕回收是一家线上综合处理旧衣物的平台,“市民回收后的衣物会得到循环处理,其中公益是一部分,另外还有出口、打碎制作再生资源等”。秉承美好互助的优良品质,为需要的人带去温暖,做法值得提倡;希望我们每个人衣橱中的旧衣服也不光只有扔垃圾桶的宿命,可以化作新物资在需要的人身上继续发光发热。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