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长安·常安 同心战疫 ——中建土木西北公司在行动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翟雄雄 讯)连日来,面对西安愈加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中建土木西北公司结合实际情况,迅速行动、积极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

受疫情影响,全市小区和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居民们纷纷转为居家办公、学习。街道上的商铺、饭店等等大多已经关闭,公交、地铁、出租车、网约车等公共交通也按防疫要求暂停运营。

12月25日至27日研考期间,西北公司统筹资源,对点长安大学,出动考研学子志愿服务车,同时运送一批口罩、矿泉水等应急物资,为疫情下的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车

水

千年古都按下“暂停键”,但仍有一些坚守者,用实际行动维持着这座庞大城市的基本运转。“疫情紧急,群众呼声就是战斗号角,到抗疫一线去,为群众服务。”西北公司员工张建作为一名志愿者,他负责社区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工作时需要不停扯着嗓子喊,第二天经常嗓子疼,但他觉得,总得干点儿力所能及的事。目前,西北公司组织青年员工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成立“青凝”志愿服务队,逆风而行,在疫情防控中贡献青春力量。

牌

志愿者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