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深商她力量丨美尚广告何妙珍:让爱延伸下去

时间:2022年4月01日

我叫何妙珍,蓝天救援队 ID” 妙妙 “,体育专业毕业,现在在深圳主营广告业务,现有:深圳市美尚视觉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尚图文设计有限公司及香港美尚广告制作有限公司。创业至今 15 年了,从一台机器开始打拼到今天,深圳及惠州均有自营广告制作工厂,提供广告行业一体化服务,全方位做好广告业。

123.png

记得在一次周末公司休息,当天是大暴雨天气,客户临时提出物料要当天出货,周末员工全休息也没敢打扰他们,我和家人亲自赶回公司处理,路上的水都没过我们的车轮,但是客户要求就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先学会做人,做一个有诚信的企业,做一个把员工当家人看的企业,路才会越走越宽。

我是 2002 年只身一人带着 500 元来到一个举目无亲城市——深圳,当时没办边防证,在关口没吃没喝的站了一天,天黑终于等到了一位来深圳出差的人在填表,同意把我的名一起填进他的表里,跟着他进来了市区,并在他的指引下,来到了罗湖人才市场最近的八卦岭,入住一间 10 元店,同住 10 个人小屋里。工作并没有想象中好找,没有社会工作经验也没有很好的专业技能,处处碰壁,带的钱也花的捉襟见肘,只能换到最便宜的 12 人一晚的 8 元店。最后 8 元也住不起,荔枝公园,那里的长椅便是我的床,凌晨公园没有人了,我就拿浇花的水管拉到卫生间里水澡凉水澡。为了省钱,每餐只能吃 1 块钱的饭菜。白天找工作不管多远,都只能步行,在公园住了 7 天的日子里,每晚都是喂饱了蚊子,夜里偷偷以泪洗面,白天还要伪装着坚强的笑容。这些苦难的日子里也得到过很多陌生人的帮忙,有介绍我做一些临时工,超市促销,50 元一天工资,每天 12 个小时的工作,叫卖喊得声音沙哑,也舍不得买瓶水喝,只能跑到银行里装一杯水喝。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都已经失去联系了,因为那个时候没有 BB 机更没有手机。但是他们对我的帮助关怀,我都铭记在心里,只能将这份感恩及关爱回馈社会,去帮忙有需要的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09 年,我加入深圳义工联,至今 13 年时间里一直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参加组织各种社会公益活动,2013 年评为深圳市五星级义工。曾经两年免费给孩子们当篮球教练,担任过环保十组组长,新义工培训组、文化组、《义工报》组,负责采访写文稿及摄影,自闭症志愿者、绿源环保志愿者,深圳福田高级摄影义工组、2015 年我加入了深圳蓝天救援队。为了开展救援保障服务,我考取了急救证,国际潜水证,绳索证及国家应急救援员证,加强自己的救援医疗知识及能力储备,随时随地为帮忙有需要的人提升自己。

感恩深圳这座有爱的城市,我也让我的爱延续下去。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