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奋斗者,正青春!看佛山司法行政青年话青春!

时间:2022年5月04日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百年的光辉历程中,共青团为党的事业输送了一大批新生力量,谱写了一曲曲青春之歌。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深厚家国情怀、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力量。

回望百年团史,青春的光芒穿越时空,映照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值此之际,佛山司法特别推出“奋斗者·正青春”五四微信特辑,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展示司法行政系统青年风采!心里有火,眼里有光这是青春的模样!奋斗有我,青春向党这是青年的告白!29张青年面孔29句青年心声,一起走进司法行政青年!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