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党建协作区“云”联动,二十大精神传边关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14日,西藏阿里边境管理支队托林边境派出所联合解放军波林边防连开展“托林片区党建协作区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活动。

期间,托林边境派出所教导员高良臣同志以“数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进行党课授课,用一组组亮眼的数据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揭示数字背后的奋斗历程和丰硕战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全面回顾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引导移民管理警察和部队官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高良臣同志的解读标题新颖、内容丰富,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紧接着波林边防连连长杨东同志授课,他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原文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重点介绍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引领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参会人员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坚持知行合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入了思想动力,指明了行动方向。

此次会议,在全国范围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之际,以党建协作为契机,以线上“云”联动的创兴形式,以扎实的理论文章、细致的理论解读,全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每一个移民管理警察和部队官兵心中,助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移民管理事业和强军事业蓬勃发展。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