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纪念学习雷锋60周年 弘扬雷锋精神

时间:2023年3月07日

2023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纪念日,为宣传正能量,坚持不懈地将雷锋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参与向好向善向上的行动中来,上午九点,一群党政理论网浙江编辑委员会公益部与杭州展姿公益爱心服务站的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准时出现在杭州市西湖文化广场的运河公园里。

其中有几位孩子是来自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残疾人之家的一群特殊群体的孩子们。他们的红马甲上印有“浙江省残疾人之家”的字样。在爱心妈妈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弯腰捡起公园里绿化带里的枯叶、垃圾、香烟头、废纸等物,环保的意识在孩子们的心里深深地扎下了根。看着他们把遗留在地上的垃圾,一点一点地捡起来,放进分类的垃圾筒内。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我们也能关爱地球,为环境保护奉献自己的力量”这是孩子们的心声.

领队徐筱玲表示:“学习雷锋好榜样,不是一场活动一阵风,而是永远都需要牢记心里的自觉行为,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们获得的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与满足,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党政理论网浙江编委会公益部志愿者以及展姿公益爱心妈妈们今天投入环保志愿者服务学雷锋行动中来,希望大家都有一颗爱美之心,能多多关爱环境,共同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