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志愿六年 不忘初心——弘善义工协会六周年庆典公益晚会

时间:2023年3月22日

春华秋实,岁月更替,转瞬间,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弘善义工协会在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在全体义工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携手走过了六个春秋,帮助了无数需要帮助的人,让潮南这座城市充满温情、更加和善。

3月21日晚8点,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弘善义工协会在潮南区陈店镇柯围社区大埕戏台隆重举行“志愿六年·不忘初心”六周年庆典公益晚会。晚会还在网络上进行了现场直播,共有22.8万名观众观看。

出席晚会的领导:潮南区人大主席罗建华、潮南区民政局局长陈松湖、潮南区民政局副局长马学禹、陈店镇镇委书·记陈伟峰、陈店镇镇长马俊雄、陈店镇民政办主任李瑞鹏、溪口社区居委会、柯围理事会、柯围社区居委会、蔡楚亮、协会名誉会长洪锦南、陈俊归、洪锐彬、蔡雪英、曾伟山、谢祥娃。

出席晚会的公益组织单位:慈心义工协会、广爱义工协会、南和义工协会、潮心志愿者协会、潮南区蓝天救援队、汕头市存心慈善会立德义工大队、汕头市存心慈善会谷饶办事处、潮阳区先德救援协会、和乐四众慈善会、潮普慈善会陈店服务队、广东狮子会练江服务队。

晚会开始前,现场为潮南区陈店镇能够行动方便到现场领取的110户特困家庭、五保户,发放慰问金200元、大米、食用油、面巾纸、吉祥面、冬瓜茶、酸奶、电锅炉等物资。

邱凯东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出众的口才,非凡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担任本次庆典晚会的主持人。

晚上八点整,在育星实验教育集团精彩的开场舞《旗开得胜》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弘善义工协会会长柯钦坤先生致辞,他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一路相伴及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支持,感谢广大义工朋友们为协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也召更多热心人士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弘善义工协会名誉会长洪锦南先生致辞,他表示:在这六年期间,所有的弘善义工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和艰辛,在公益路上相扶相携,互敬互帮,为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希望今后大家继续携手同行,一如既往地关注并参与公益事业,让志愿服务更充实、更丰富、更有实效,让弘善义工协会公益之路走得更加稳健!

在晚会现场,特邀嘉宾们用不同的表演形式演绎了“爱与奉献”的心声。《彩云飞》、《我爱潮汕小吃》、《中国人》、《把酒倒满》、《大赚顺》等优美的歌曲,劲爆的舞蹈《Savage》、《kill this love》,幽默的小品《相亲》,相声表演《福相》,以及魔术表演等,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们友爱、互助、奉献的进步精神。弘善义工协会义工们演唱的歌曲《心存善念》,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方映妹女士一家,是弘善义工协会六年来长期重点帮扶对象之一。她来到晚会现场,向弘善义工协会义工们表示感谢,同时准备了一面锦旗送给协会惠存。

晚会现场,领导向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演出嘉宾、公益组织单位、赠送感恩牌匾。

晚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难忘今宵,正是大家的共同参与,赋予了这场晚会美好的意义,愿我们都以志为愿,一起携手并进,一起并肩前行。

晚会回顾了弘善义工协会六年来的成绩,使群众感受到协会用行动弘扬的志愿精神,用真情演绎的感人故事,用责任传递的社会正能量。同时,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志愿队伍,为潮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晚会通过文艺演出和现场发放爱心物资,宣传公益事业,并深怀感恩之心,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同时感染并发动个人、企业关注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让受助的帮扶对象们感受“爱”、感受“温暖”。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