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拍歌艺术顾问孙涌智用奋斗践行出《奋斗吧 中国》!

时间:2022年1月05日

近日,经过紧张的3天歌曲制作,3天的mv制作,一共8个拍摄团队,历经30多个拍摄场景,经过72小时不眠不休地紧张制作,终于完成了这首由拍歌艺术顾问孙涌智作词作曲,金志文演唱的歌曲《奋斗吧 中国》!这是孙涌智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用奋斗践行出的最新作品!就像歌声中唱的那样“奋斗吧 中国”,才会有“幸福的生活”,全体制作人员都希望通过这首歌,向2022年献礼!

孙涌智,著名策划人、制作人,同时也是一名知名的作家与词曲作家。他曾策划、创作、制作、出品歌曲《中国梦》人民大学校友合唱团版,以及由王俊凯、关晓彤等百名大学生演唱录制的《中国梦》青春版。同时他还策划、制作、出品了辽宁省共青团献礼建党百年的《中国梦》大型情景音乐系列——《选择了你》《幸福的我》《我们的梦》,用歌声讲诉中国梦,唱响中国故事。他策划、创作制作歌曲《岁月征程》,是河北省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歌曲创作传唱活动的主题歌。他策划、创作、制作了由郎朗、张艺兴、周冬雨、张一山、张碧晨等录制的作品《强国一代有我在》。同时也策划、创作了冬奥会音乐作品《冬梦》,目前有吉克隽逸、钱正昊和肖战演唱两个版本。和海淀区委宣传部共同推出其策划创作的由时代少年团和海淀金帆合唱团演唱录制的《未来之光》。策划、创作、出品百名群星录制大型公益歌曲《我们心在一起》。通过这些作品,可见孙涌智对当代中国的理解之深刻,更能体现《奋斗吧中国》这首歌曲的创作背景。

歌曲的MV由8个拍摄团队,历经30多个拍摄场景共同完成。MV通过记录当代中国奋斗着的每一个公民,每一个职业,更直观地带我们深入到飞速发展中的中国去。我们国家能够拥有强大的实力,在国际上用更强势的话语与其他国家对峙,正是因为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不断奋斗拼搏着的每一个人。这次通过72小时不眠不休,制作完成的这首歌曲,孙涌智希望用这首歌为正奋斗拼搏,为幸福的生活而努力着的人们加油鼓劲!

“拍歌”暨全球原创音乐版权交易平台,由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拍歌(深圳)数字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APP围绕“原创音乐、原创歌曲”的产业版权交易服务出发,为原创音乐人创造的一个集写词、谱曲、编曲、录音、发行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平台。目前拍歌艺术总监为著名音乐人樊孝斌,更有担任音乐创作和残疾人音乐就业板块副总著名音乐人李广洲先生,随着孙涌智任职拍歌艺术顾问,越来越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人与词曲作者受邀加入拍歌,成为拍歌大家庭中的一员。他们将与拍歌一起,为培养音乐原创音乐人,创作中国原创音乐作品而努力!也为原创音乐的发展护航,为中国原创音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让中国的音乐与中国的歌声传播到全球,让世界都听到属于中国的声音!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