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人联网”创始人李玉田博士荣登纳斯达克大屏!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美国当地时间2022年9月30日,“人联网”创始人、万物互联定律发现人、中华国学传承创新名师李玉田先生荣登“世界第一屏” 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主屏。李玉田开创的:人联网–起点在中国,终点在世界。为互联网技术惠及全球增添浓重一笔。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年有数亿人流汇集于此,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地。其中纳斯达克半圆柱形巨幅屏是最受瞩目的地标之一,被称为世界第一屏,一直都是世界顶级公司的秀场。近些年来,中国的优秀企业开始受邀登上纳斯达克巨幅屏,从2011年的中国国家形象片,到百度、华为、蚂蚁金服等,都把中国优秀品牌的声音传递给世界。

多年来,李玉田以被视为“群经之首、大道之源”的《周易》为基石,不断探寻其中蕴涵的历经千年而历久弥新深厚而玄奥的哲学思想,创造性、创新性地提出万物互联定律,深化了中华传统文化在学理层面的探究与阐释,更推动了中华传统文化在社会层面的普及与在世界范围的传播。

李玉田立足新时代,苦读《易经》等传统经典,在结合生命、自然、科学、天文、地理等内容的基础上,砥志研思人联网十六载,并耗费10年时间,经由国家级出版社中国商务出版社出版联合发行《人联网》丛书,在启迪智慧,开启万物互联互通互融新时代的同时提出“互联网+物联网+人联网=万物互联互通”的全新理念及超前概念,引起广泛轰动。

《人联网》丛书是李玉田研究传统文化三十年的精华所在,也是其苦心孤诣10年所主笔最为璀璨的篇章。书中指出,五千年中华文化历程中,风险无处不在,纵观人类发展的规律,实际上是与自然的和谐共存史。中国保险行业,将关乎民生国计的风险大事简单化,单一化。李玉田便是从实际出发,通过应用区块链、5G、互联网+物联网+人联网,以及万物互联等技术改善保险行业现状,解决痛点难点,并明确用户需求,通过数据决策为保险行业未来发展指明道路。

产业数字化、全面人联网化,互联、互通、互融、互转的数字时代已经来临,李玉田也将举力促成“中医数字化”,在迈向安全、融合、虚拟化后,走向终端场景。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