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云朵公益授予中瑞联合口腔集团 “教会100万儿童正确刷牙”公益科普基地

时间:2022年6月28日

6月27日,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与中瑞联合口腔在萧山钱江世纪城利二社区开展了”阳光好浙口“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口腔检查,义诊,磨剪刀等公益行动。

活动过程中,云朵公益的负责人邓丹亭为中瑞联合口腔集团进行授牌,授予中瑞“教会100万儿童正确刷牙”公益科普基地。未来,云朵公益将携手与中瑞联合口腔集团共同为更多的青少年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为什么云朵公益要与中瑞联合做这样一件公益行动?因为我们一直在倡导:”预防大于治疗“,而刷牙则是口腔疾病预防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方法,让青少年儿童从小认识到保护牙齿健康的重要性,降低口腔疾病的发生,教会青少年儿童掌握科学刷牙方法,让更多的青少年拥有一口好牙,绽放出自信灿烂的笑容!

云朵公益负责人邓丹亭说:本次公益行动将分为三个项目。

一,我们将带领更多的亲子家庭走进中瑞,通过体验小小牙医的趣味活动,让孩子在游戏的过程中掌握正确刷牙的方法,认识到不重视口腔卫生所带来的危害。

二,云朵公益将与中瑞走进社区,为社区的亲子家庭开展”正确刷牙“的科普讲座。

三,对于偏远乡村的儿童以及不方便出行的残障儿童群体,云朵公益将联合中瑞走进他们身边,为他们免费进行口腔检查及治疗。

健康口腔战略任重道远,云朵和中瑞希望以此为新起点,携手更多的亲子家庭,共同为实现口腔健康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