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义”起战疫,浪莎集团捐赠百万显担当!

时间:2022年8月19日

8月18日,浪莎集团董事长、义乌民建会员翁荣金代表企业浪莎集团向义乌市慈善总会和义乌市教育局捐赠100万元,以表达对政府的感恩之情和对社会的关爱之情。捐赠包括了80万元现金,及30万个口罩、防晒衣、冰袖和袜子等共价值20万元的防疫物资,教育局、工商联、市场委、慈善总会和义乌民建等单位的领导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活动。

一直以来,浪莎集团都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民营企业的担当。义乌“8·2”疫情发生后,浪莎集团党总支部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带领全体浪莎人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守好“小门”,成立志愿者队伍,积极做好员工核酸检测、政策解读、场地消杀等工作。与此同时,浪莎集团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此轮疫情期间,浪莎集团制定了闭环生产预案,确保生产不停工。

浪莎集团董事局主席翁荣金表示,疫情当前,企业捐赠物资是对防疫工作力所能及的支持,也是回馈社会应有的职责和担当。浪莎集团将积极助力疫情防控,践行社会责任,时刻关注一线、服务一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参与防控,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应有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浪莎集团一直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今年6月30日,浪莎党总支部牵头举行了第四届主题为“我为七一献热血、传递红色正能量”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前期宣传和献血知识的普及,当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共计献血21900毫升。“我为七一献热血、传递红色正能量”无偿献血已持续了4年,累计献血达150000毫升,浪莎集团因此被授予金华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