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关怀老人 传递温暖

时间:2024年3月04日

2024年2月27日上午,千味央厨旗下品牌纳百味解忧炸货铺向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捐赠了50箱烤包子。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彰显了企业对于老年人的关爱之情。

这一举动不仅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带来了美味的食品,更是温暖了他们的心田。在收到捐赠后,福华街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一位老人还亲自书写了对联“千味美食暖人心,央厨善举感福华”送给企业以表感谢。老人说,这些美味的烤包子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提高了生活质量,让他们在养老服务中心的生活更加美好。

作为一个食品企业,纳百味将继续传递公益精神,把美食的温度带给更多人!我们相信,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努力下,老年人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幸福!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