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

时间:2023年5月04日

队伍简介

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是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公益组织,于2018年5月20日志愿者总会授旗确认正式成立。协会现有骨干正式会员50余人,活跃预备会员200余人,是目前子洲县最为活跃的公益团体之一,受到上级有关部门和社会广大群众的普遍肯定和一致好评。    我会致力于关注弱势群体,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传递爱心、服务社会、构建和谐”为宗旨,以“最平凡的事、最简单的爱、最真诚的心”为信念,开展扶贫济困、关爱老弱、环境保护、支教助学、血液捐献、文明创建、赛会服务等公益性社会活动,旨在为爱心人士和弱势群体搭建起互助的平台。    自2018年5月20日协会成立以来,我会不断完善自我组织,编制了服务队章程、队员管理条例、工时管理条例、志愿云管理条例、队员培训办法、组织机构及职责划分等制度性文件,规范志愿服务行为,优化志愿服务工作,建立了服务队志愿服务台帐。在服务社会期间,不仅能不断提升自我服务水平,还能壮大服务队规模,提升一定的影响力。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子洲县不可忽视的爱心力量,是子洲县最有影响力的公益团队。

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2023年部分活动

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2022年度总结及机构完善会议2023-01-09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3年1月8日,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2022年度总结及机构完善会议在共青团子洲县委员会青年活动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主持赵鑫。

根据会议议程,曹斌会长提议人选,并逐一颁发聘书,会员们分别做了精彩发言,掌声不断。

聘任马麟为名誉会长、拓万里为常务理事长、赵鑫为副会长、孙新洲为副会长、杜成达为秘书长。

2023-01-31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服务秧歌队维护秩序景象

为了缓解子洲县公安干警维护秧歌秩序的压力和营造更为宽松观看秧歌的良好秩序,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新风,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按照协会宗旨和目标要求开展“展志愿风采,沐文明春风”活动,秧歌过街表演正火热进行,维护秧歌队过街提上日程。1月31日,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响应子洲宣传部的号召,配合子洲县文旅局,主动承担任务,挺身而出,担当使命。

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党支部成立大会2023-02-17

2月15日,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共青团子洲县委青年服务中心隆重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子洲县委组织部副主任曹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赵发礼、双湖峪镇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张华秦和民政局干部张甜出席了本次会议。该协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和部分会员参会,子洲县宣传部融媒体记者现场跟踪报道。本次会议主持人协会名誉会长马麟,记录人协会秘书长杜成达。大会选出曹斌、孙新洲、王进三名委员。通过投票规范公正的选举,曹斌同志以最高票数成功当选协会党支部书记。

青春献热血,爱心暖子洲2023-02-28

2月28日,子洲县总工会、共青团子洲县委员会、子洲县妇女联合会、子洲县红十字会四个单位在六号路献血车旁打着“青春献热血,爱心暖子洲”横幅,联合开展倡导子洲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咨询迭起,有问必答,积极献血,彰显了热心周到服务带来的效果。

我县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3月3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县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县长赵贵波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志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向前,县政协副主席李瑞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县委、政府各工作部门分管领导,志愿者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亮主持。

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人民英雄——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祭扫先烈活动

为纪念革命先烈、缅怀革命烈士功绩,4月3日,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曹斌书记响应子洲县委宣传部和团县委的号召下,在子洲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带领下,组织爱心志愿者一道前往子洲县烈士陵园扫墓,向人民英雄敬献鲜花,聆听英烈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仰。

子洲县工商联、未来企业联合会支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发展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推动子洲县未来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较快发展。4月5日,在县工商联主席吕美霞的带领下,子洲县未来企业联合会吴喜荣会长随同商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六人,来到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参加座谈及指导工作,给予协会关怀和支持。

共青团子洲县委举行新发展团员集体入团仪式暨2022-2023年度“两红两优”表彰大会爱心志愿者协会冯语莹和曹婧怡荣获县市优秀团员

4月24日,共青团子洲县委举行了新发展团员集体入团仪式。县委副书记刘杰,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秀忠出席会议。教体局和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分管团委工作同志、团委书记,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支部书记,各中学校长、团委书记,爱心志愿者协会书记,“两红两优”受表彰集体及个人参加会议。爱心志愿者协会队员冯语莹 和曹婧怡荣获子洲县优秀团员,其中冯语莹荣获榆林市优秀团员。

文明出行 回家看看 展现子洲形象——子洲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倡导文明出行回家看看五一志愿活动。

请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前往不具备开放接待游客条件的区域,了解掌握极端天气和自然灾害应急避险常识,遇到突发状况及时自救。不参加超出自身健康状况允许的游玩项目,注意保障自身人身、财物安全。户外旅游要注意防火避灾,不在山林绿地等易燃物聚集地或有防火提示的地方吸烟、烧烤或者使用明火。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文明礼让,不超速行驶、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不车窗抛物、不乱停乱放。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