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共筑绿色低碳未来丨中百仓储携手奥妙参与“洁净未来,种植绿意”活动

时间:2024年4月03日

3月21日,奥妙长期战略伙伴中百仓储,受邀加入奥妙在宁夏中卫举办的“洁净未来,种植绿意”公益行动。此次活动标志着中百仓储与奥妙在推进环保事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上迈出的坚定步伐。

洁净未来种植绿意活动现场

此次公益活动中,中百仓储与其他受邀合作伙伴一道积极响应奥妙发出的“洁净未来 种植绿意”行动绿色倡议,参与共创300亩枸杞公益林,以原生绿色、合作共赢的方式,通过实际行动为西北地区播撒希望的种子,以期打造绿水青山并带动地方居民和经济创增收,为洁净未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携手奥妙植绿意 公益助推“双碳”新道路

在倡议启动仪式上,联合利华家庭护理业务单元的中国首席市场营销官张舒弋先生全面介绍了奥妙“洁净未来行动”的全球战略部署和在环保领域持续的努力及成果。中百仓储和其他环保伙伴对此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在打造更多绿水青山、实现双碳目标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能呼吁更多合作伙伴加入,凝聚更强大的力量,并与奥妙共同承诺,携手构筑“种植绿意,共创洁净未来”的美好愿景。

联合利华家庭护理业务单元中国首席市场营销官张舒弋先生

宁夏中卫是我国风沙灾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而被誉为“荒漠先锋”的枸杞,不仅是效益可观的经济作物,还能有效改善土壤结构,防风固沙,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多年治理经验证明,宁夏中卫种植枸杞对地区生态恢复和可持续发展,成效显著,意义深远。

中百仓储作为一家长期致力于环保事业的企业,深刻认识枸杞种植对地区生态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在枸杞公益林种植环节,通过认领25亩公益林并亲自参与枸杞树种植,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体现了对环境保护的承诺与行动,在修复宁夏中卫生态屏障以及推动国家的“双碳”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百仓储种植25亩枸杞林揭牌仪式现场

二十六载携手并肩 共创洁净低碳未来

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展现了企业在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在过去26年,中百仓储与奥妙在产品销售、环保公益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推广绿色消费理念,促进环保产品销售。其中,采用再生塑料包装的奥妙酵素洗衣液以及高效少塑的全新三合一洗衣凝珠均位列中百仓储超市2023年品类份额第一。双方的持续合作,不仅惠及万千消费者,让洗衣高效洁净,省水省电,进一步降低能源消耗同时,产品采用的再生塑料包装,显著减少碳排放,为实现双碳目标持续增添动力。

洁净未来只争朝夕,却又不在一朝一夕。在中百仓储等一众合作伙伴的助力下,洁净未来行动正在行稳致远,中百仓储将继续与奥妙携手同行,践行减塑减碳以及牢记环保公益的初心和使命,共同为消费者创造绿色环保生活,实现绿水青山、绿色地球的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