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新技术引领绿色出行,雅迪电动车公益半价换电池活动迎来口碑热潮

时间:2022年5月18日

盛夏将至,国民在有效的疫情防控下逐渐重拾了往日生活,更多人开始走出居室,拥抱事业和自然。为了助力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和夏日出行的需求增长,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也特别推出了“半价换电池”公益活动,以新一代电池技术,助力国民出行,共赴美好生活。

 自主研发品质电池 引领行业技术革命

目前,雅迪“半价换电池”活动已经持续一周多,全国各地雅迪门店均迎来了“焕新潮”,半价雅迪原装电池以及部分加价选装的高配电池,均受到了电动车车主们的喜爱,更大的电池容量、更快的充电速度、更长的使用寿命,让这次焕新活动获得了超出预期的口碑。“疫情在家电动车搁置了很久,这次半价换了雅迪原装新电池,用起来就跟新的一样!”、“电池是个消耗品,长时间不用也会掉电掉寿命,雅迪在这个时间推出这个活动真的帮了大忙!”、“我换的是缤钻1号MAX电池,这款动力更强,石墨烯复合配方,续航里程更长,加价换购也不多才100块,这波不亏!”

全国各地“焕新潮”如火如荼地进行,更有不少车主选择加价换装“缤钻1号MAX电池”。得益于全新的石墨烯复合配方,“缤钻1号MAX电池”品质再升级,兼具电池容量大、能量密度高、续航能力强等特点,以全球领先技术让电动车获得了革命性的性能和安全性提升,用户可以更好更放心的拓展生活、社交、以及工作半径。

值得一提的是,雅迪自主研发的“石墨烯”电池技术,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被誉为“石墨烯之父”的安德烈·海姆教授的称赞,使电池拥有更大的容量、更长的寿命、更快的充电速度、更强的耐极温能力等特性,并逐渐成为更多电动车用户出行的动力核心。

 公益半价换电池持续进行 新技术引领新生活

“半价换电池”活动以及新电池技术的推出,对于现如今的国民绿色出行意义重大。过往行业内采用的电池,无论在动力层面还是安全性方面,逐渐难以满足当下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且现如今的年轻人也更愿意选择绿色环保、安全高效的电动车出行,而缤钻1号MAX电池以及冠能二代E8S等时尚新产品的推出,正是十分契合广大年轻人的快节奏生活需求。

“一人一车,安全出行,公益半价换购雅迪原装电池”活动仍在持续进行并将延续至6月15日,有换电池意向的所有品牌电动车用户,在半价的基础上加价100元即可由原装电池焕新升级至缤钻1号MAX电池,并享受12个月换新的额外保障。公益半价换电池,期待遇见渴望精彩的你,欢迎至店详询活动细则,为爱车焕发新生。

免责说明:*自购车日起,12个月内缤钻1号MAX电池如有质量问题,通过雅迪官方检测后达到换新标准即可免费更换与旧电池同规格的新电池。(具体换新标准详见产品说明书三包条款,普通电池是指雅迪普通电池。)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