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紧急驰援丨华润怡宝赈灾用水已送达雅安芦山灾民安置点

时间:2022年6月03日

6月1日17时,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宝兴县相继发生6.1级地震、4.5级地震。地震造成所属部分县乡受灾、房屋受损严重。

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华润怡宝闻讯第一时间启动“救灾公益快速机制”,紧急申请首批36000支555ml怡宝水驰援,全力保证抗震救灾单位及受灾群众的安全用水需求。

微信截图_20220603090701.png

受地震影响,部分道路已中断,且山路易发生次生灾害。为保证运送顺利,本次捐赠将采取分批次、多点位的运送方式。后续资源也将陆续送往安置点。

6月2日17时许,第一批3360支555ml怡宝水送抵安置点芦山县芦山中学,为当地抗灾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送去安心。

18时左右,4800支555ml怡宝水全部完成装车,紧急运抵芦山县太平镇安置点。用最快速的速度为受灾群众送上放心用水。

后续赈灾用水,也已在送往芦山县其他安置点以及宝兴县的路上!

愿逆行者平安归来,愿芦山、宝兴同胞们无恙,雅安,加油!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