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双节同庆,菜百股份志愿服务项目温情开展

时间:2022年9月10日

9月10日教师节,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同时也是菜百股份的生日庆典,思念与感恩相遇,“双节”气氛格外浓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菜百股份继续开展“心比金纯,与爱同行——菜百股份感恩季”活动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对菜百的支持。特别是“菜小宝· 地球卫士”志愿服务活动迎着节日的气氛温情开展,深受大家的关注与喜爱。

“菜小宝·地球卫士”志愿服务项目作为全国性的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之一于8月20日举办的“志愿小家庭 和谐大社会”首届中国青少年志愿服务艺术展开幕仪式上正式发布。菜百股份(605599.SH)作为国有控股企业,是商务部第一批命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同时,菜百总店也是一家在北京市文物局正式备案的博物馆——北京菜百黄金珠宝博物馆,长期以来坚持青少年公益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秋小长假期间,“菜小宝·地球卫士”志愿服务项目在北京菜百黄金珠宝博物馆首次与大家见面。“爱在菜百志愿服务队”以及北京西城区心飞扬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身着菜小宝IP文化衫,为观众带来了“集印令”打卡盖章互动、讲解博物馆内展区展品、介绍首届中国青少年志愿服务艺术展等服务,宣传环保及公益理念。“集印令”打卡盖章活动包括防疫宣传知识以及“北京市青少年志愿服务艺术展”等多个方面内容,将作品制作成印章,通过集印的形式,加强美育教育、传播志愿精神、弘扬传统文化。

该项公益活动结合科普课程,在发挥菜百股份首都北京大本营引领作用,将会通过各直营连锁门店,持续在全国重点城市宣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环境保护等内容,构建菜百股份志愿服务活动新品牌。

“菜百博物馆的集印活动很有意义,集印是一种乐趣,在乐趣中收获和感受到了老字号品牌的文化魅力,也体会到了志愿服务中的公益精神!”一位到场的集印爱好者如是说。

未来,菜百股份将继续打造“菜小宝·地球卫士”志愿服务项目,始终秉持“心比金纯”的核心价值观,在公益慈善、文化惠民、金质服务等方面,践行国企社会责任,通过“馆店结合”的消费新模式,广铺科普布局,以科普资源为纽带,弘扬非遗特色文化,以高质量文化科普供给增强消费者的文化获得感与幸福感。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