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上海管理咨询2022年度优秀案例评选公告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为提升全市管理咨询能力,寻找创新服务典范,弘扬服务实体经济的精神,支持和鼓励管理咨询企业成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生力军,由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组织发起首届“上海管理咨询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征集、评选2022年度优秀案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评服务范围

本次征集重点面向本协会会员单位(机构),征集在提供管理咨询服务过程中运用现代科技知识、现代技术和分析研究方法,以及以经验、信息等要素的成功案例。具体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商业模式、战略设计与实施、股权激励、股权融资策略、市场营销、市场调查、品牌经营、公共关系、流程优化、决策优化、标准化建设(纯技术标准除外)、人力资源、企业文化、公司治理、风险管理、技术交易、技术转移、决策咨询等相关咨询服务案例。

注意不接受单纯的财务、税务、法律、知识产权、检测认定、技术标准、IT/数字化等相关咨询服务案例。

申报案例中涉及的服务客户对象不限于上海客户。

二、具体条件

1.申报主体:以本协会2022年12月31日有效会员为主,同时欢迎一定比例非会员企业参评。

2.企业成立时间不少于365天,且申报案例项目启动时间必须在企业成立之后。

3.申报范围:管理咨询案例完成期限在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0月30日期间。

4.案例必须是由申报单位第一牵头并主导实施的案例。初步公示后,针对公示期间有质疑的问题要能够给出及时的回复(回复内容将进一步交给专家审阅,必要时对评审分数进行调整)。

5.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法令,无不良行为记录。注:2022年年度曾受重大处罚或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会员单位(机构)不得参评。

三、流程及时间安排

网上申报:2022年11月1日——2023年1月10日;

专家评审:2023年1月11日——2022年1月21日;

初步公示:2023年2月3日左右

结果公告:2023年2月10日,同步颁发证书。

四、报名方式

(一)申报方式。

1.自主报名:参评单位自行报名,填写《上海管理咨询优秀案例评选(2022年度)申报表》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其他申报说明材料一同提交。

2.申报材料中涉及保密的请注明,案例中涉及客户名称允许用字母组合代替。

(二)表格下载。请通过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三)纸质报送时间:2023年1月10日17:00截止,务必请于申报期内将提交申报表及说明材料。

五、其他说明

1.本次评选自始至终不收取任何费用。

2.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实名反映情况。

六、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简介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3月,1994年更名为上海市咨询协会,2004年4月更名为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协会是由多种所有制从事咨询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非盈利性的市级行业社会团体法人。协会于2005年12月被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人事局、上海市社会服务局、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评为《上海市先进民间组织》。2017年9月被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评为 《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2019年被上海市民政局评为3A级社会团体。2019年被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评为三星级学会。

七、材料快递地址

申报文件盖章扫描成pdf文件发送到shact@163.com ,纸质文件5份寄送到: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黄浦区雁荡路84号4层2407室林老师收。

林老师 18017471517(微信gqnhzwh)

周老师 13916513864

(信封封面注明:管理咨询优秀案例申报)。

办公电话:021-53821058、53822040转23070

网址:www.shact.org.cn  邮箱:shact@163.com

地址:黄浦区雁荡路84号2号楼2407室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2022年10月31日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