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元智创艺助力数字产业合规多维生态圈,共享发展新格局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随着消费结构的快速变化、新的消费场景的建立、数字技术与科技的融合,中国艺术品从单一的交易量向交易模式的创新转型,艺术金融的创新发展在不断提高,同时也在不断地被数字化的浪潮所冲击。杭州元智创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区块链技术为代表的艺术品资产,是利用区块链技术与机制推动艺术金融创新,将其作为科技融合推动下的一个重要研究方向。通过合规化的艺术品交易平台,建立以数字艺术资产为核心的艺术金融服务体系,建立与之相匹配的发展逻辑与理论,阐释其相关制度与结构,为艺术金融市场的创新发展及新的管理实践问题提供理论依据,进而在逻辑起点上进行积极的探索,为艺术金融合规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助力优化升级,提升服务品质

杭州元智创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大力配合唯一艺术平台优化升级,以项目为依托,实现了更加综合化、复杂化、专业化、多元、动态的服务创新,并着重于平台的数据服务和教育功能。所谓数据服务,就是利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市场指数和市场动态,从而达到精确的客户管理。教育职能主要指风险教育、价值教育、知识教育。平台的核心价值,也就是“七公”原则(公开、公正、公平、公信、共治、共享、共赢),突出平台生态化;以新技术的结合,支持新型商业模式的创新,实现资源整合。

建立合规生态,实现资源整合

时代发展,技术更新。数字化发展的趋势,迫切需要建立适合数字艺术资产的综合服务平台和数字化艺术品的综合服务平台,从而促进数字艺术资产的交易方式的创新。杭州元智创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将以数字艺术资产为中心的艺术金融业态作为其发展的重点,助力平台构建与艺术资产相匹配的新时期艺术金融服务体系并致力于带动诸如艺术商业、艺术品市场、艺术产业、艺术科技等的融合发展,共享基于数字艺术产业和数字艺术金融发展为基础的数字艺术经济发展的新格局,强化艺术金融合规的多维生态圈。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