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麦力士·妈妈酒》成都糖酒会全球发布会灵魂启幕

时间:2022年11月12日

摘要:11月11日13时14分,《麦力士·妈妈酒》全球发布会如约而至。在成都糖酒会世纪城展馆展会紧张的情况下,官方还专门为《麦力士·妈妈酒》预留了一块顺风顺水的展区用于《麦力士·妈妈酒》全球发布会。

11月11日13时14分,《麦力士·妈妈酒》全球发布会如约而至。在成都糖酒会世纪城展馆展会紧张的情况下,官方还专门为《麦力士·妈妈酒》预留了一块顺风顺水的展区用于《麦力士·妈妈酒》全球发布会。

《麦力士.妈妈酒》展位前人头攒动,经过展馆的男女老少都争相品鉴“中国第一款妈妈酒”,品酒后每一个人都一声惊叹“好喝”!男女老少都觉得好喝其实是《麦力士·妈妈酒》酒最基本的第一步,最关键是好喝的同时又从本源上“滋阴去火”,男女老少”都说“好喝”,同时又能提升身体健康,特别是滋养女性和滋阴活血,从本源解决“坐月子”“经期疼痛”“失眠”“面色发黄发白掉头发”等女性健康问题。

《麦力士.妈妈酒》一经发布,引发了众多专家莅临展位品鉴指导。有邛崃白酒产业带大咖、有山东葡萄酒大咖、有衡水二锅头大咖、有贵州酱酒大咖、有黄酒上市公司大咖、有几十年酒类杂志记者等等,我们感恩所有莅临品鉴的专家和“前辈”共同为“向天下妈妈感恩致敬”的“中国第一款妈妈酒”鼓励、共鸣,我们坚信,我们团队只是第一个为中国5亿妈妈群体喊出了“妈妈酒”,而我们将感召更多的品牌和团队共同推动“妈妈酒”生活方式普及,向天下妈妈感恩致敬。

《麦力士.妈妈酒》在成都糖酒会的全球发布,仅仅是宣告了妈妈酒的诞生和走出第一步。以此为起点,我们开启了全国400个城市的运营中心招募,义乌、杭州、宁波、成都目前已设立运营中心,丽江、西安、昆明、博鳌、苏州即将召开发布会,其它的城市现接受预约报名,总部现场考核通过后将逐一启动。《麦力士.妈妈酒》运营总部协同每个城市的运营中心共同开发《麦力士.妈妈酒网红店经销商》,没有启动运营中心的城市由总部直接进行开发和定向服务。

在中国古代8大名医朱丹溪1327年首创、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传承工艺基础之上,我们开创全球第一款专注于女性健康生活方式的《妈妈酒》。而我们的灵魂使命不是在卖酒,我们为5亿妈妈的健康美丽而生,以天下妈妈“请妈妈每天睡前喝一杯,从坐月子开始滋养妈妈100岁的健康美丽”为使命。不远将来,随着我们城市运营中心和网红店经销商的发展,我们恭请我们的每个妈妈都可到就近的《麦力士·妈妈酒》体验店免费体验妈妈酒,也可关注《麦力士·妈妈酒》的线上平台,参与免费领酒品鉴计划。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