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麦田房产|智能手机课堂开讲 将电信网络反诈骗进行到底

时间:2023年4月03日

3月30日上午,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田)联合上地南路社区居委会、美新路公益组织共同举办的麦田公益系列——智能手机课堂活动在上地佳园东门麦田房产举行。麦田房产上地区区域经理李克,店长杜永平,张丽,张小霞,王毅,王维波,邓浩以及广大社区居民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聚焦社区需求 开展智能手机课堂

麦田公益系列–智能手机课堂内容以《网络信息辟谣及电信网络反诈骗》为主,讲师对各类辟谣APP、小程序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常见诈骗类型、反诈骗工具和知识平台进行了识别讲解,让广大业主对智能手机上常见的诈骗类型和手段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与辨别能力。

近年来,随着金融、通信业的快速发展,利用手机短信、各类APP、小程序、网络等通信工具和现代网银技术实施的非接触式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呈多发、高发态势,致使广大群众财产遭受巨大损失。为了保障广大业主的财产安全,麦田公益系列–智能手机课堂社区开讲,在将电信网络反诈骗进行到底的同时,意在增强广大业主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保护大家的“钱袋子”。

“讲的非常清楚,让我们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骗子花样太多,让我们防不胜防,这次的反诈课堂太好了!听了讲师的讲解,我们的防范意识更高了!”广大业主对此次智能手机课堂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麦田房产还为广大业主送上了精美伴手礼。

关注老年群体 践行“社区一家”服务理念

2019年,麦田房产于行业内首次提出“麦田·社区一家”的服务理念,并搭建了众多社区服务群,通过组织线下各类社区公益活动,真正与社区融为一家。

早在2020年9月29日,麦田房产便联合上地街道派出所共同举办了“远离电信诈骗”安全知识沙龙。现场邀请了上地片区社区业主近百人参加。作为麦田20周年社区回馈的重要部分,这场反诈骗知识沙龙不仅有公安系统的权威分享,传播社会正能量,更有利于提升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共建平安社区。

不仅如此,麦田房产还积极参与了“美新路长者陪伴计划”,麦田房产的经纪人化身为志愿者,参与了“万花筒”“聊时光”“晚缘”“倾听1小时”等陪伴项目,在尊老敬老的同时,也将“麦田·社区一家”的服务理念贯彻到底。

2022年10月12日,麦田房产副总经理孙庆磊出席中社联老年社会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并围绕企业服务社区老年人方面的一些探索和思考进行主题演讲。孙庆磊在会上表示,未来麦田将积极响应号召,从企业、门店、一线员工坚持利他文化和社会工作理念,参与助老服务及相关的老年社会工作,共促美好未来。

一直以来,麦田房产都秉承“麦田·社区一家”的服务理念,一方面作为资讯提供者,持续分析、提炼并分享房产领域的相关内容,为二手房消费者提供入市及决策参考;另一方面,麦田房产基于业主需求,以社区邻居的角色在社区开展诸如公益行动、便民服务、兴趣社团、知识沙龙等活动,做社区居民生活的好帮手。

活跃于社区,服务于广大业主居民,麦田社区一家正在成为一支特殊的公益力量,以各项善举温暖更多邻居。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