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文化传播慈善基金会举办儿童艺术创作活动致力推动持续发展

时间:2024年2月27日

2023年12月29日及1月26日星期五,文化传播慈善基金会在九龙城「乐善堂李贤义少数族裔支援中心」合作举办「爱心献社区-  学艺展才华」慈善儿童手工艺术创作工作坊,二十位香港生活的基层外借儿童体验了艺术创作,也能附加创意附件,提升了自信心,将完成作品带给家人分享。

mmexport1708970802395.jpg

此外,文化传播慈善基金会创办人兼董事黄绮婷女士(LeAnn姐姐)特别亲自安排烘焙制作典奇饼礼包,送赠予每位参加手艺工作坊的儿童,让大家参加者感觉关爱共融,印象深刻 。

mmexport1708970795526.jpg

LeAnn姐姐也带领义工队及赞助商造星国际有限公司郭泇妏女士在场协助指导创意手艺制作,中心主任彭先生及泰籍老师也出席为儿童们打气及合照。

mmexport1708970809935.jpg

在成功测试2次工作坊后,除了继续与九龙城「乐善堂李贤义少数族裔支援中心」合作,也将发展与其他社福机构及学校合作。

mmexport1708970807185.jpg

此外,希望将手工艺术由个人作品工作坊,渐渐附加及提升至集体创作,创造出大规模的作品,能巡回多个公众地方展览及也能巡回到国内海外展览。

mmexport1708970804871.jpg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