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纽柏国际儿童健康管理中心与《繁星》栏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24年3月27日

3月26号纽柏国际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和《繁星》栏目组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携手旨在共同推动儿童青少年健康管理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共同为实现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少年强则国家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心系每一个家庭。

纽柏儿童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是基于全新精准营养治疗技术的突破与应用,以技术为核心,以结果为导向,从精准营养干预和健康管理层面,为青少年健康问题的根源性改善和解决,提供了一条新的路径,并取得了一些突破性的进展,尤其是基于全新精准营养长高技术、精准神经营养技术、营养免疫技术的应用,为青少年的身高问题、脑健康问题、免疫健康问题的改善和解决,提供了新的路径和技术支持。

纽柏国际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始终不忘成立初心,在全国各省市积极在推动“青少年健康管理讲座走进校园”的公益活动,今年伊始先后在杭州余杭一中、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杭州英才中学,开展了青少年脑健康和免疫健康公益讲座,为师生和家长们如何预防和解决青少年精神心理问题、如何有效提高儿童青少年免疫力,预防呼吸道感染,提供了专业讲座和指导,尤其是家长、老师对如何处理孩子精神心理问题,有了正确的认识和行之有效的处理方法,在专家的指导下也掌握如何预防孩子呼吸道感染的相关知识和方法。

纽柏国际儿童健康管理中心一直还致力于儿童自闭症康复公益项目在全国的推动和开展,他们希望通过全新自闭症康复技术的应用,能帮助到更多饱受自闭症煎熬的家庭和孩子。

纽柏国际儿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唐斌博士最后说到:这次能和《繁星》栏目组签约携手,对纽柏儿童健康未来的发展可谓意义重大,一方面借助央视官方媒体及千家网络媒体资源优势,为企业品牌宣传发挥更大价值,同时双方开展交叉式共赢合作,为中国青少年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而努力。

《繁星》,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一档儿童教育类节目。融合访谈、综艺于一体的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的亲子成长节目。该节目覆盖CCTV全部新媒体端,并与中央电视台台属的大风车少儿艺术团联合出品。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