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重庆华之胜不忘初心,以“暖冬助残”公益活动践行企业使命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后起之秀,重庆华之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重庆华之胜”)在致力于实现自身良性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开展公益暖心活动,回馈社会。不久之前,重庆华之胜万州分公司深入恒合土家族乡水口村开展了“不忘初心,暖冬助残”慰问活动。

本次公益暖心活动由重庆华之胜信息技术公司万州分公司与睦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展开,旨在通过为恒合土家族乡水口村的部分弱势群体送去物资和慰问,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季。

由重庆华之胜与睦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成的公益团队带领大量物资前往恒合土家族乡水口村,在村委会人员的带领下将暖冬物资送到行动不便的村民家里,并且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给他们送上叮嘱和鼓励。临别之际,重庆华之胜公益团队重点了解了村民的生活困难,以便于下次再来探望时能更贴心地送上大家所需的物资。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重庆华之胜与睦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成的志愿团队总共为村内55名残疾人、空巢高龄老人送去围巾、电热毯、热水壶、暖水袋,接受帮扶资助的村民纷纷表示感谢,水口村村委会也对重庆华之胜的此举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对于重庆华之胜来说,助残志愿服务是良心使然,亦是责任使然。因此在未来的发展中,纵使力量微薄,也要将公益事业坚持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