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李广洲作品《点亮梦想》入围冬奥会与冬残奥会音乐作品征集评选优秀音乐作品!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恭贺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拍歌(深圳)音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音乐创作和残疾人音乐就业板块的副总李广洲先生,参与北京2002年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第二届音乐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作品《点亮梦想》在活动中入围优秀音乐作品!

李广洲1981年出生于黑龙江肇东,受到喜爱歌唱与民族乐器的父亲的影响,他自幼时便十分喜欢音乐与歌唱,但是受限于家庭,一直未能进行专业的学习,但是他却并未因此放弃,反而一直坚持自学音乐知识,即使因为患有原发性视神经萎缩,无法亲眼看到这个壮阔美丽的世界,但是他依旧怀抱着对这个世界的爱而创作。有别于常人的缺陷并没有摧毁打垮他,反而磨砺推动着他向前进,成为了知名的盲人音乐人,且登录各大卫视与央视的舞台进行表演,他的代表作品有《最美》《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等,此次他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创作的歌曲《点亮梦想》更是入围了本次冬奥会的歌曲征集活动成为“优秀音乐作品”,北京冬奥组委于2021年9月6日以推广曲将这首歌曲正式对外发行。

除了事业上的成功,这些年来李广洲更是致力于推动盲人音乐学习与就业,还担任了中国残疾人爱心大使,为更多与他一样身有缺陷的人带去光明与希望。音乐让他趁着梦想的翅膀于天空翱翔,他希望通过此次入驻拍歌平台,担任一城一歌与拍歌负责音乐创作和残疾人音乐就业板块的副总,为更多残疾人探索出艺术音乐行业就业的新道路。

音乐与盲人有着天然的联系,音乐与声音艺术自古以来就是盲人群体发挥优势、展示才华的领域,也是盲人就业创业和参与社会的重要领域。推动盲人音乐人才的教育、就业工作,对于繁荣社会主义文化艺术、实现残疾人的社会融合具有重要意义。拍歌平台作为围绕“原创音乐、原创歌曲”的产业版权交易服务出发,为原创音乐人创造的集写词、谱曲、编曲、录音、发行服务与一体的服务平台,在未来的规划发展中,辅助残疾人进行音乐创作,为残疾人提供演出演唱的舞台,帮助残疾人音乐人们进入音乐行业,为其提供就业岗位是企业的使命与决心。

一城一歌与拍歌平台希望通过此次与李广洲的合作,为全国残疾人音乐就业做好服务,也做好行业表率,为残疾音乐人提供展示的舞台,帮助残疾音乐人通过平台,通过音乐实现自我价值,更促进残疾人就业。让残疾音乐人们可以更多地从幕后走向台前,向世界展示属于他们的歌声,也让这些曾经在社会中“隐形”的人们真正的站在聚光灯下,拥有属于自己的欢呼与呐喊。为音乐无障碍信息化献出属于一城一歌与拍歌的一份力。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