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步多多联合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开展助老公益,传递运动健康理念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2021年12月20日,序言泽网络与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为老服务”项目捐赠仪式在上海市举行。仪式上,双方就关爱老人达成共识,共同签订捐赠协议。后续双方将根据协议内容,合理充分地落实捐赠款项。序言泽网络旗下一站式运动健康平台——步多多将发挥自身互联网平台优势,贯彻执行“为老服务”公益项目,为上海市老年群体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图释:双方共同签订捐赠协议

以运动工具为载体,步多多集在线定制健身计划、实时监测运动数据、运动健康管理等多功能于一身,聚集全网2亿+运动人群,“银发族”也是其中不容忽视的群体。在针对老年群体的分析调研中,步多多发现老年人面临出行不便、上网障碍等生活问题。此次公益项目中,步多多积极响应国家工信部信息无障碍建设与上海市环境无障碍建设,通过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向上海市老年人相关场所投放轮椅,落实城市“无障碍出行”;结合平台属性与功能,助力开设老年人电子产品使用培训课堂等,切实关注老年人“信息无障碍”建设,帮助更多老年人享受便捷、丰富的晚年生活。

步多多联合公益项目聚焦老年群体并非首次。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占比达18.7%,结合人口老龄化的社会焦点,步多多长期关注和洞察“银发族”群体需求。在疫情助推强化运动健康意识背景下,主打健走、跑步、健身等“全民运动”功能的步多多增速稳定,群体渗透率持续攀升,广泛覆盖各年龄段用户。“银发族”因对运动健康、精神文化生活的意识和需求更加强烈,也有更充裕的时间和精力进行日常运动,在步多多的平台活跃度稳定。通过持续探析与挖掘群体痛点,步多多此前也推出“运动听书”、“助眠”等人性化设计,深受“银发族”群体喜爱。

图释:一站式运动健康平台步多多

在用户规模与平台影响力提升的同时,步多多一直在努力探索产品的普惠化和多元化,通过平台连接更多不同的运动人群,打造“全民运动”热潮。借此次助老公益项目,步多多也将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关注老年群体,未来在更多城市开展助老公益服务。基于关爱老人这一契机,步多多预计在明年推出“适老化”服务功能,全方位助力老年群体畅享数字生活。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