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跨越同心 共渡疫情|集团慰问支援天津防疫工作的员工

时间:2022年1月25日

2022年1月21日,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75场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发会上宣布由奥密克戎变异株引起的本土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自天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跨越速运作为AAAAA级物流企业,迅速从集团总部和全网点部、分拨选拔一线工作人员支援天津防疫工作,众志成城共战疫情。

跨越速运天津分公司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迅速启动相关工作,以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最快速的要求标准,全力开展卡点查验、摸排登记、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疫情处置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1月22日下午,2名集团工会代表和2名北京跨越速运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赶赴北京燕郊分拨,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转达组织对来津支援同事的慰问与关心,并对他们千里逆行、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高度认可和感谢。

京津冀行政部经理张旭华与来津支援的同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详细了解了大家工作、生活、日常饮食及防寒保暖等情况,并嘱咐他们疫情防控的形势还比较严峻,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面包、方便面、取暖器、矿泉水等爱心物资,表达诚挚的谢意,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

据悉,此次天津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制造业立市”战略决策,天津市工信局在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前提下,积极打通产业链、供应链“生命线”,努力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稳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跨越速运作为物流供应链企业,被天津市商务局纳入《天津市第二批生活必需品重点保供企业名单》,在天津人民最需要的时候,跨越速运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保障天津市生活必需品运输通畅。

疫情期间,跨越速运以智慧物流和一站式数字供应链为新驱动,将精准服务贯穿全业务流程,在业务处理、流程创新、服务客户等方面积极探索与实践。跨越速运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地理信息识别等物流科技,整合跨越航空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敏捷、高效、智能”的全链条端到端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可视、可管、可控的数字化智能化综合物流服务。

同时,跨越速运将保障企业供应链畅通作为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和物流运输工作中全力以赴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京津冀行政部经理张旭华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障企业供应链畅通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他呼吁来津支援的同事们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日常做好个人自身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少聚集,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戴坚决避免感染风险。同时,跨越速运集团也呼吁广大员工,在春节期间错峰出行,减少前往人流密集的地方。在出行过程中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疫情的冲击下,国内国际“双循环”更需要流通供应链的高效打通,数字化物流与供应链服务是必然。跨越速运作为科技型物流企业,将坚持科技创新,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企业物流服务,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物流企业责任和担当。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