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爱心助学,回报家乡——“宇你在一起”公益助学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摘要:2022年11月,五大连池市资助中心联系到了姚凌宇,他怀揣着回报家乡、回报母校的心情,在了解我市贫困学生的实际情况后,资助了我市四名贫困学生,直到大学毕业!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直做好事。在上海,就有这样一位优秀企业家,一直坚持公益助学,在全国各地计划资助99名贫困孩子,圆了他们的读书梦。他们,就是姚凌宇带领的“宇你在一起”公益助学团队。

姚凌宇,五大连池风景区人,现任上海悦为股份董事长,也是“宇你在一起”公益助学团队创始人,曾就读于五大连池市高级中学。

2022年11月,五大连池市资助中心联系到了姚凌宇,他怀揣着回报家乡、回报母校的心情,在了解我市贫困学生的实际情况后,资助了我市四名贫困学生,直到大学毕业!

这四名成绩优异、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其中三名就读于我市高级中学、一名就读于我市第二中学。“宇你在一起”公益助学团队每月为每名贫困生资助666元助学金,全年为每名贫困生共资助8000元。

据了解,自公益助学团队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初心,资助心怀梦想且需要帮助的贫困生!

公益助学纪实

“君子欲讷于言而敏于行。”“宇你在一起”公益助学的一切行动似乎都能用“快”来形容——从接收学生的申请到助学金的审核、筛选,再到最终将助学金发放到学生的手中,往往只需要几天时间。

“宇你在一起”公益助学,以实际行动为贫困生解决困难,传播公益精神,真正做到了“助有所益”,不仅是在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在精神上的寄托与鼓励,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爱心公益与“宇你在一起”公益助学一起帮助、关心贫困学生的发展和未来,更希望接受资助的孩子们以资助的爱化为主动力,继续努力前行。

受资助学生刘培炎说:“我收到的不仅仅是捐助,更是一份爱、一种寄托与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会倍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国家、回馈社会。”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