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克丽缇娜携手龙基会援驰甘肃青海地震灾区

时间:2024年1月09日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十分严重。克丽缇娜“燃灯公益”第一时间响应,向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紧急捐款,用于灾后赈济和民众生活恢复。

一、青海民和县救灾援助

灾区情况摸排了解,距离甘肃大河家镇距离22公里的甘沟乡房屋损毁严重,但是受到关注较少,响应小组马上根据摸排情况调配20平帐篷22顶、行军床110套、被褥三件套110套、电褥子110个、棉大衣110件、棉鞋180双。12月21日中午从西宁发车已于18:30分抵达甘沟乡。

应当地需求急配应急医疗药箱,12月26日,捐赠至青海民和县甘沟乡的应急医疗小药箱100套,已于12月30日送达甘沟乡。

由于冬天生炉取暖可能会引发一氧化碳中毒问题,县里急需一氧化碳报警器确认安置房里安全,响应小组紧急采购1000个送往灾区,12月29日,根据乡镇需求,已在官亭镇官东村、中川乡等完成发放安装。

二、甘肃积石山县救灾援助

甘肃积石山县摸排后,就近在临夏州采购棉被700条、褥子700条、棉手套800套、电热壶1000套、插线板1000个、手电筒400个,12月22日13:49分送达积石山县石塬乡

第一批物资送到后,了解到当地仍有较大急需物资缺口,基金会于12月23日将插线板1000个、电热毯 1000条再次送达石塬乡。充电宝6箱200个、儿童换洗衣物655件、儿童棉鞋76双、已于12月30日在积石山县入库,会根据乡镇需求调配。

12月28日,根据实时需求加购米、面、粮、油、鸡蛋等物资已发放到刘集乡河崖村村民手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克丽缇娜燃灯公益将持续关注甘肃青海灾情最新情况,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

克丽缇娜集团是一家以美容护肤保养品与美容院加盟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知名企业。集团30多年来奉行“爱与分享”的企业文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遗余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实践“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回馈,通过教育扶贫、教学助学、抗震救灾等方式践行社会责任,传播公益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