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美的空调为大熊猫“添竹加绿”,秉持公益初心共筑美好自然

时间:2024年3月12日

摘要:自2023年8月3日官宣认养重庆动物园大熊猫“渝可”“渝爱”双胞胎以来,美的空调始终关注大熊猫的成长环境,致力于为其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奇妙缘分,可爱联萌出圈

自2023年8月3日官宣认养重庆动物园大熊猫“渝可”“渝爱”双胞胎以来,美的空调始终关注大熊猫的成长环境,致力于为其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通过为重庆动物园熊猫馆定制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美的空调不仅守护了国宝熊猫的呼吸健康,更彰显了其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环保担当。

2023年10月27日,美的空调在第七个国际熊猫日之际,发起了名为“添竹加绿”的熊猫公益活动。这一行动不仅是对大熊猫生态习性的深刻洞察,更是美的空调坚守环保初心、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生动体现。

“添竹加绿”公益活动的发起,让美的空调在环保道路上迈出的又一坚实的步伐。活动通过熊猫知识的科普、生态竹林的栽种,让更多志愿者了解到熊猫的生活习性,同时也为大熊猫的快乐成长提供了更好的生态环境,也传递了绿色环保、生态和谐的理念。这一行动不仅是对大熊猫的呵护,更是对自然生态的尊重和保护。

秉持初心,公益回馈社会

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美的空调一直致力于推动环保事业,关注生态保护。美的空调此次与重庆动物园、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及重庆市城市提升志愿服务总队等志愿者共同栽种绿竹,不仅彰显了美的空调对大熊猫保护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更是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绿色发展的具体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空调在产品推广中,也更好的让消费者参与到公益活动的行列中,推出风尊熊猫款空调时,在宣传周期内承诺“每卖出十台熊猫空调,美的空调将会带着消费者的心意公益种下一棵绿竹”。这一举措无疑为公益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外,美的空调还积极利用社交媒体平台,通过#熊猫渝可渝爱开心不止今天#等话题,引发社会公众对熊猫保护和环保事业的关注。同时,推出的“渝可渝爱超萌特刊”h5小游戏——以趣味互动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熊猫保护和公益活动中来。

添竹加绿,共筑美好自然

随着风尊空调熊猫款销量的不断攀升,美的空调承诺的公益竹林即将成为现实。2024年3月10日,美的空调联合了多方力量,开展并落地美的“添竹加绿”熊猫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美的空调代表、重庆动物园代表、重庆市政管理局代表,以及重庆当地渝中区巴渝公益志愿者组织共同启动了“美的添竹加绿熊猫公益活动”。活动上,美的空调宣布将在3月21日世界森林日之前,在重庆市长寿区内大规模种下 “添竹加绿公益竹林”,这是美的空调对公益承诺的践行,也是对环保理念的深入推广。

对于本次活动,重庆动物园方表示:”不论是孩童们的稚嫩双手,还是志愿者的坚定步伐,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在此,诚挚感谢美的空调、重庆市城市提升志愿服务总队、巴渝公益,为重庆动物园大熊猫保护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美的空调始终坚信,企业的力量可以汇聚成社会的洪流,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美的空调将继续坚守环保初心,不断创新绿色科技,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