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发挥服务优势 麦田房产联合社区开展雷锋日活动

时间:2024年3月14日

近日,为深入弘扬雷锋精神,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党委组织联合广达路社区、望京西园二区开展雷锋日敬老爱老活动。通过免费为辖区内老人配备老视镜、免费磨刀等活动,传递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让麦田的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居民,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一开始,来自麦田房产的志愿者们便忙碌起来。他们有的为过往的居民送上登记单,有的则忙着为居民们指路、解答疑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充满了欢声笑语。

配镜区域,由麦田邀请来的专业人员通过裂隙灯、验光仪等专业设备为居民们进行眼部检查,并耐心地解答老人们的眼部健康咨询问题,逐一为老年人们指出眼部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科学健康的用眼指导,提出合理的治疗建议。磨刀区域,大大小小数十把菜刀、剪刀依次摆放整齐,志愿者们细心地将居民送来的刀具上的铁锈用砂纸除去,再用机器仔细打磨,将一把把生锈或变钝的刀具打磨得光亮如新、锋利如初。

日常中为社区提供便民服务,定期组织公益活动,是麦田党委发挥组织先锋性的凸显,也是”麦田·社区一家服务“理念的落地,更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雷锋日虽然只有一天,但雷锋精神却应该长存于我们心中。未来,麦田房产将继续有效整合辖区各类服务资源,积极关注居民的健康需求,并开展有针对性、时效性的健康服务活动,为辖区老年人、居民送去更多温暖,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传递更多温暖与爱心。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